廣州公交大爆炸數十死傷 現場焦糊味濃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訊】浙江杭州市公交車爆炸案剛剛平息,15號晚上,大陸廣州又發生嚴重公交車事故,一輛公交車在停靠站牌時突然起火爆炸。大陸媒體說,目前事件至少造成2人死亡,32人受傷,但實際傷亡人數還有待核實。

15號晚上7點多,廣州市海珠區一輛公交車突然爆炸起火,由於火勢迅猛,5分鐘後整輛公交車就被大火吞噬,最後公交車被燒得僅剩下鐵架子。

家住附近的駱先生對《新唐人》表示,自己的朋友當時正好在爆炸現場。

廣東廣州市海珠區居民駱先生:「剛才朋友從那邊過來,聽到的響聲『嘣』的的一聲,就開始著火了,響聲不是很大,停車挺快的,下來以後馬上就(燒得)很厲害,樹都全部枯萎了,那個時候剛天黑,到處都是火光衝天的。」

據這位駱姓居民透露,當場有2人死亡,現場的焦糊味很濃,場面非常混亂,民眾深感恐怖。

而大陸媒體報導,有目擊者透露,公交車上至少還有4、5個人沒有下車﹔也有人說,當時有3個人從車上滾下來,身上著著火。

廣州市公安局在它的官方微博上透露,事件造成2人死亡,32人受傷,具體事故原因並沒有透露,懷疑是乘車人員攜帶違禁品所致。

記者多次撥打廣州公安局新聞辦的電話,但是一直沒有人接聽。

最近一段時期,大陸多個城市發生公交車爆炸事件,例如,7月的杭州公交縱火事件、5月的四川公交燃爆事件,和2月的貴陽公交燃爆事件等。很多網友在網上詢問,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新唐人特約記者李霞、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