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邯鄲男駕車一路高速撞人/中國足壇強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專家:習近平正為戰爭做準備 世界應認真對待
今年3月,中共實施《預備役人員法》以來,外界更加警惕中共強軍備戰的意圖。專家指出,到2027年,中共的預備軍規模將達到730萬人,中共的軍事野心不只在於台海,對區域乃至全球都構成威脅。

中國足協幾乎「團滅」 只剩兩副主席維持運轉
隨著中國足球協會主席陳戌源、中國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相繼被查,中國足協領導高層幾乎「全軍覆沒」,目前只剩下兩名副主席維持運轉。

什麽狀況? 演員王剛突然清空社媒帳號
憑在古裝喜劇《宰相劉羅鍋》中飾演「和珅」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王剛,日前突然清空個人所有社交帳號的內容。網友紛紛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缺席多個重要活動 大陸知名演員沈騰疑出國求醫
大陸知名演員沈騰幾個月沒有露面,引起外界對其健康狀況的猜測。近日,有網友爆料,他們和沈騰在日本偶遇。據報,沈騰患病了,正在國外治療。

邯鄲男駕車一路高速撞人 又引爆爆炸物(視頻)
中國經濟下行,社會矛盾激化,各地頻傳隨機殺人事件。日前網傳視頻顯示,河北邯鄲一男子駕車沿路高速衝撞行人,下車後又引爆爆炸物。

中國足壇強震 體總副局長杜兆才落馬 9高層被查
中國體壇「打虎」持續。4月1日,中共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杜兆才被調查。到目前為止,先後有9名中國足壇高層被查。

落馬早有預兆 中行前董事長劉連舸被查
中國金融系統持續震盪。日前,中國銀行前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連舸被調查。他是中共二十大後首個落馬的中管金融企業「一把手」。

赴美國有何影響?孟晚舟拐彎回答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女兒、華為輪值董事長孟晚舟曾在海外被捕,並且險被引渡到美國。日前,孟晚舟被媒體問及赴美國出差有何影響時,她沒有正面回應此問題。

北汽集團原董事長徐和誼被查 引發熱議
3月31日,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和誼被查,消息引發熱議。

《人民日報》緊急回收報紙 傳因內文漏印「習近平」3字
3月3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下令全國回收當天報紙,已派發的還要求上報。網民發現事出原因可能是內文漏印「習近平」的名字,這一「政治事故」令「錯版」報紙被炒賣到上百元人民幣。

中共上將、原成都軍區政委萬海峰病亡
中共上將、原中顧委委員、原成都軍區政委萬海峰於3月31日上午在北京病亡。自去年12月中國疫情大爆發以來,陸續有大批軍中高官「因病」去世。

億年前恐龍化石亮相 37米完整身軀超震撼
週五,一副巴塔哥巨龍化石在英國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首次亮相。這隻恐龍長37米,重57噸,完整的身軀讓人感到來自上億年前的震撼。

濱海能源董事長賈運山去世 多名企業大佬接連病亡
近日,中國陸續有多名企業大佬病亡。濱海能源3月31日晚發布公告,該公司董事長賈運山去世,終年55歲。

中共地方政府負債反擴招 窮省公務員擴招更多
中共財政緊張,地方政府負債不斷飆升,但地方政府仍在大規模擴招公務員,且負債越多的省份反而擴招越多。

【禁聞】中共新班底頻推新政 專家:加速敗亡
以「習家軍」為主的中共新領導班子上任以來,爭相推出各種政策以表忠心。但專家指出,中共所謂的新政其實都是舊政,無法解決當前危機四伏的困境。

法院正式確認川普聽證會細節
3月31日,紐約最高法院發言人證實,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第一次聽證會將於4月4日舉行。

禁令潮蔓延 北約禁止在設備上使用TIkTok
西方對TikTok的禁令潮仍在繼續。週五(3月31日),北約向工作人員正式發布禁令,禁止在北約設備上下載TikTok。

中國甲流新冠未走 禽流感再至 又爆鸚鵡熱
最近,中國門診的甲流、普通感冒患兒增多,有的孩子,據說已經被感染兩三次了,同時湧現大量發燒不退的患者。在新冠、甲流還在流行的情況下,近期又出現了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爆發鸚鵡熱。

【新聞大家談】AI海嘯 驚悚電影變現實?
【新唐人大視野】讀懂習訪俄用意 要學三維度?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習近平4提「備戰」美退將曝另有目標
【林瀾對話】台灣護照為何受歧視?聯合國內交鋒
【菁英論壇】美中台海博弈 蔡馬各奔東西
【財商天下】越南經濟驟降 貿易結構有缺陷?
【百年真相】《人民日報》社長的反共之路
【禁聞】3月31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3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3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3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3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31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