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邯郸男驾车一路高速撞人/中国足坛强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专家:习近平正为战争做准备 世界应认真对待
今年3月,中共实施《预备役人员法》以来,外界更加警惕中共强军备战的意图。专家指出,到2027年,中共的预备军规模将达到730万人,中共的军事野心不只在于台海,对区域乃至全球都构成威胁。

中国足协几乎“团灭” 只剩两副主席维持运转
随着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相继被查,中国足协领导高层几乎“全军覆没”,目前只剩下两名副主席维持运转。

什么状况? 演员王刚突然清空社媒账号
凭在古装喜剧《宰相刘罗锅》中饰演“和珅”一角爆红的大陆演员王刚,日前突然清空个人所有社交账号的内容。网友纷纷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缺席多个重要活动 大陆知名演员沈腾疑出国求医
大陆知名演员沈腾几个月没有露面,引起外界对其健康状况的猜测。近日,有网友爆料,他们和沈腾在日本偶遇。据报,沈腾患病了,正在国外治疗。

邯郸男驾车一路高速撞人 又引爆爆炸物(视频)
中国经济下行,社会矛盾激化,各地频传随机杀人事件。日前网传视频显示,河北邯郸一男子驾车沿路高速冲撞行人,下车后又引爆爆炸物。

中国足坛强震 体总副局长杜兆才落马 9高层被查
中国体坛“打虎”持续。4月1日,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兆才被调查。到目前为止,先后有9名中国足坛高层被查。

落马早有预兆 中行前董事长刘连舸被查
中国金融系统持续震荡。日前,中国银行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被调查。他是中共二十大后首个落马的中管金融企业“一把手”。

赴美国有何影响?孟晚舟拐弯回答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华为轮值董事长孟晚舟曾在海外被捕,并且险被引渡到美国。日前,孟晚舟被媒体问及赴美国出差有何影响时,她没有正面回应此问题。

北汽集团原董事长徐和谊被查 引发热议
3月31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被查,消息引发热议。

《人民日报》紧急回收报纸 传因内文漏印“习近平”3字
3月3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下令全国回收当天报纸,已派发的还要求上报。网民发现事出原因可能是内文漏印“习近平”的名字,这一“政治事故”令“错版”报纸被炒卖到上百元人民币。

中共上将、原成都军区政委万海峰病亡
中共上将、原中顾委委员、原成都军区政委万海峰于3月31日上午在北京病亡。自去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陆续有大批军中高官“因病”去世。

亿年前恐龙化石亮相 37米完整身躯超震撼
周五,一副巴塔哥巨龙化石在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首次亮相。这只恐龙长37米,重57吨,完整的身躯让人感到来自上亿年前的震撼。

滨海能源董事长贾运山去世 多名企业大佬接连病亡
近日,中国陆续有多名企业大佬病亡。滨海能源3月31日晚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长贾运山去世,终年55岁。

中共地方政府负债反扩招 穷省公务员扩招更多
中共财政紧张,地方政府负债不断飙升,但地方政府仍在大规模扩招公务员,且负债越多的省份反而扩招越多。

【禁闻】中共新班底频推新政 专家:加速败亡
以“习家军”为主的中共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争相推出各种政策以表忠心。但专家指出,中共所谓的新政其实都是旧政,无法解决当前危机四伏的困境。

法院正式确认川普听证会细节
3月31日,纽约最高法院发言人证实,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第一次听证会将于4月4日举行。

禁令潮蔓延 北约禁止在设备上使用TIkTok
西方对TikTok的禁令潮仍在继续。周五(3月31日),北约向工作人员正式发布禁令,禁止在北约设备上下载TikTok。

中国甲流新冠未走 禽流感再至 又爆鹦鹉热
最近,中国门诊的甲流、普通感冒患儿增多,有的孩子,据说已经被感染两三次了,同时涌现大量发烧不退的患者。在新冠、甲流还在流行的情况下,近期又出现了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爆发鹦鹉热。

【新闻大家谈】AI海啸 惊悚电影变现实?
【新唐人大视野】读懂习访俄用意 要学三维度?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习近平4提“备战”美退将曝另有目标
【林澜对话】台湾护照为何受歧视?联合国内交锋
【菁英论坛】美中台海博弈 蔡马各奔东西
【财商天下】越南经济骤降 贸易结构有缺陷?
【百年真相】《人民日报》社长的反共之路
【禁闻】3月31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3月3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3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3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3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3月31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