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南部強烈風暴預警 影響九千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一場強烈的風暴系統襲擊美國,影響中部和南部地區,給21個州、將近九千萬人帶來龍捲風、冰雹和破壞性大風的威脅。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警,從週五下午開始,美國中部和南部將覆蓋在強烈風暴的威脅之下,4級強度的風暴風險從密西西比州北部延伸至愛荷華州,包括田納西州的孟菲斯、阿肯色州的小石城、愛荷華州的得梅因和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

氣象局也警告,出現龍捲風風險最大的地區包括愛荷華州東部、伊利諾伊州西北部和密蘇里州東北部,以及南部的一個獨立區域,横跨阿肯色州東北部、密蘇里州南部、肯塔基州最西部和田納西州西部。

與此同時,芝加哥、印第安納波利斯、納什維爾、辛辛那提和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等地區覆蓋在第三級風暴風險下,將出現孤立的長途龍捲風、破壞性大風和大冰雹。

俄亥俄州和田納西河谷處在2級風暴風險,其中包括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和威斯康星州的密爾洪基。

從德克薩斯州東北部到明尼蘇達州南部,向東延伸到密歇根州和西弗吉尼亞州,也有1級風暴風險。

預報員警告,惡劣天氣將從週五下午開始並持續到晚上。夜間發生的龍捲風或強風暴最有可能造成危險,因為人們在睡著時不太可能及時收到通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耀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