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3歲女孩遭多人暴打 左耳穿孔 被逼下跪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3日訊】近日,海南臨高一名13歲女孩遭遇校園霸凌事件,引起輿論的關注。這名女孩遭到多名女孩暴力毆打,導致左耳鼓膜穿孔、視力下降。過程中,施暴者還將其推入小河中,逼她下跪道歉,並軟禁女孩多天。

網傳的視頻顯示,一群女孩對這名女孩拳打腳踢,還將其推入小河。其中一名穿白衣服的女孩打得很凶,揪起女孩的頭髮,不斷往女孩身上打,其她女孩也繼續暴打。被打女孩身上可見傷痕,跪在地上向施暴者說,「對不起,對不起!」

事發地點位於海南省臨高縣加來鎮蘭權村,被打的女孩今年13歲,在海南臨高思源實驗學校讀初一。

大陸《新京報》報導,被打女孩的舅母劉女士說,3月13日下午,被打女孩和同校學生一同出校,先後被帶到臨高縣多文鎮與加來鎮,其間有多名陌生女孩以「看她不順眼」為由,對其進行了多次毆打,並控制了其行動自由。

劉女士說,她們以「如果逃跑報警,就去毆打父母」為由,數次對被打女孩進行威脅、恐嚇。18日,被打女孩自行逃脫,徒步跑回位於臨高縣城的家中,因害怕報復,告訴父母「只是不小心摔倒」。

據報,被打女孩平時開朗活潑,成績中等,家庭情況較為拮据,父親因身體殘疾只能以拉三輪車為生,母親是聾啞人,在學校門口推車擺攤賣零食。

3月18日,被打女孩的家屬在臨高縣公安局加來派出所報案。3月22日下午,加來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員稱,正在調查此事,詳情不便透露。

3月19日,被打女孩進入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住院治療,根據檢查報告單顯示,女孩左耳鼓膜可見穿孔。劉女士說,醫生也向家屬告知,被打女孩的眼睛有異物插入,造成了視力下降,並屬不可逆的損傷,難以恢復。

此事曝光後,引起輿論的憤慨和譴責。

新浪微博大V「愛熙寶貝」說,「這麼多年了一直在說拒絕校園霸凌,為什麼還是會頻頻發生,還不是懲治力度不夠,對霸凌者公布其所有信息,刑拘留案底,納入升學考核,不允許參加公務員考試,支持校園霸凌立法。」

大陸網民憤慨地說,「好可憐的小女孩啊。」「看了視頻,其中那個穿白衣的特別凶殘歹毒,這樣欺負人,這群女孩該受到法律制裁。」

「拒絕校園欺凌!原視頻看過,太惡劣了,打人者邊打邊笑,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怎麼就那麼狠,看得我頭皮發麻,這個事件必須要嚴懲。」

「女孩媽媽是聾啞人,爸爸是殘疾人,施暴者被關了幾天,每人陪500元就放回來上課了,本地人很氣憤!」

「求大家幫忙給熱度,相關部門正在封鎖消息,一定要讓施暴者受到懲罰,不能讓這件事不了了之,嚴懲施暴者,受害人家庭極度貧困,如果不能上訴,我們有能力一定要幫幫她。」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