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再迎雨雪風暴 太浩湖房屋被積雪淹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1日訊】加州本週迎來了第12條大氣河流,預計週二(21日)會帶來大量的降雨。山區很多地方的積雪已經將房屋掩埋,中加州的洪災依然嚴峻。一起來看。

新一波大氣河流再次席捲加州,將為南加州多個縣帶來更多降雨。預計洛杉磯縣、文圖拉縣、聖巴巴拉縣和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的降雨量會在週二(21日)達到頂峰。

與此同時,加州很多山脈也迎來了降雪,太浩湖的部分積雪已經超過8英尺,即2.4米深,很多房屋、車輛和道路被掩埋。

太浩湖居民Kyle Tomes:「你肯定能看到一些房子已經被破壞了,在雪融化之前很難完全了解損壞到什麼程度了,但肯定是有一些房子結構受損。」

儘管目前的天氣狀況不佳,但居民為豐沛的雨水感到開心。

太浩湖居民Shaylee Tomes:「整個冬天一直在下雪,一場接一場的暴風雨,中間會稍微休息一下,曬曬太陽,然後又開始下。這太瘋狂了。」

太浩湖居民Timothy Link:「但總的來說,對於加州來說,這(降雨)絕對是需要的。希望這些雪能填滿我們的河流和渡槽,也希望融雪能流到下游。」

與此同時,中加州決堤後的的洪澇災難並沒有結束,仍有一些社區被泡在積水中。

中加州災區居民John Gould:「若要住在這裡必須要有一艘船。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我們就像生活在河裡的老鼠一樣。」

這一波降雨將伴隨強風和雷暴,預計會持續到週三。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