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積雪量達平均值190% 僅次於最高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加州水資源部上週五(3日)宣布,在近期的風暴和年初數條大氣河流的影響下,加州目前的積雪量僅次於有記錄以來的最高水平,部分地區已經超過了往年平均積雪量的兩倍。一起來看。

上週五(3月3日),加州水資源部(DWR)在北加州菲利普斯站進行了本季度第三次降雪量調查。積雪量大幅超過了往年的平均值。

加州水資源部雪測量和供水部經理Sean de Guzman:「今天的調查結果顯示積雪深度為116.5英寸,雪水含量為41.5英寸。這是往年三月平均積雪量的177%,是往年4月1日平均水平的170%。在全州範圍內的積雪水平,是平均值的190%,這是基於自動雪地傳感器網絡的數據。」

當局稱,目前全州的積雪量僅次於1982年至1983年破紀錄的數字。

Sean de Guzman:「目前所有的供水預報(雪融後水流量)都在上升。數字遠高於平均水平,就像在這裡看到的。我認為現在的預測徘徊在平均水平的150%以上,具體數值取決於你關注的區域,尤其是(水量豐富的)中部和南部山脈。」

南部山脈的積雪量是往年積雪量最高時期4月1日平均值的209%,中部山脈積雪量則為175%。而北部山脈僅有往年4月1日積雪量的136%。

Sean de Guzman:「我們的地下水盆地恢復速度要慢得多。要真正恢復許多地下水盆地,需要不止一個雨季。這些地下水盆地已經處於嚴重乾旱這麼多年了。」

加州當局仍鼓勵民眾節約用水,以防止未來可能再次出現的乾旱狀態。

加州的雨季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水資源部會在此期間監測春季融雪的數據,並於4月3日再次進行積雪測量。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