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又迎大氣河流 降雨降雪將持續到下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從週五(10日)起,加州又迎來了一系列的大氣河流,會在全州範圍內帶來持續的降雨降雪,並持續到下週。一起來看。

一場橫掃加州的太平洋風暴從週五(3月10日)起席捲而來,會在全州帶來降雨。海拔1萬英尺以上的山區,可能會迎來降雪

美國國家氣象局向加州北部舊金山灣區等地,和中部沙加緬度周圍的大都會區,以及向南延伸至洛杉磯縣,都發布了暴雨、洪水和大風警報。

根據報導,加州當局已經向中加州容易發生洪水和泥石流的山區社區,發布了疏散警告。

另一條大氣河流預計會在下周到達,而第三條和第四條正在太平洋上空形成。

預計這一系列風暴將持續到三月中旬,加州州長紐森週四宣布,全州目前共21個縣處於緊急狀態,並要求總統拜登發表緊急聲明,授權聯邦政府給予資金援助。

如果紐森的請求獲得批准,聯邦資金將幫助購買發電機、道路清理設備、建庇護所等。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