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中共「無神論」藏亂華陰謀

透視共產黨2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透視共產黨:六大邪門完全吻合,中共是百年邪教?中共鼓吹「無神論」藏亂華陰謀?(2023.3.17)|世界的十字路口

歡迎訂閱我們在「乾凈世界」的分頻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中共兩會剛剛落幕,習近平也完成「二次登基」,但為什麼共產黨總要在每次重要會議後,動員全黨上下、全國上下一起「認真學習貫徹」黨魁的重要講話和會議精神?中共的組織架構和內部運作,為什麼跟宗教十分神似?中共又有哪些邪門特徵與邪教如出一轍?中共又為什麼大力鼓吹「無神論」,背後潛藏什麼陰謀?本集節目,與您揭密。

今天又到了我們一起來透視共產黨的時間。不過,我們先看一下我旁邊這本書,這本書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中共禁書《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確實幫助我更清晰地看懂中共的前世今生,所以再次推薦給大家。很多朋友問我哪裡可以買到?其實在台灣的網絡書店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好,來看今天的主題。

透視共產黨:「無神論」藏陰謀 中共百年邪教現形

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每當中共有什麼重大的會議結束之後,中共總要動員全國上下,一起「認真學習貫徹黨魁的重要講話和精神」?

像最近中共兩會剛剛結束,習近平做了不少講話,然後黨媒上就出現一堆「認真學習貫徹」的報導,像中央政法委會議就說要認真學習黨魁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證監會也要學習黨魁講話和兩會精神。就連學校也要學習貫徹,好像黨魁的講話和中共的會議,就像《聖經》一樣,可以指導方方面面的工作與生活。

這個現象對中國的朋友來說可能覺得很自然,司空見慣,因為大家從小就是這樣過來的。但是呢,對海外社會的朋友來說,就會覺得很詭異、很異常。畢竟,沒有人看過說拜登或者蔡英文發表講話之後,接著全國大大小小的政府機關、企業組織都開始「認真學習拜登講話」「貫徹蔡英文講話精神」之類的。完全沒見過,對不對?

相反的,這種只要領導人一說了什麼,就立馬要求全體動員「學習」「貫徹」的舉措,反而會讓人覺得像是傳銷或者邪教之類的神祕組織,在嚴密地動員群眾,膜拜領袖。特別是,你看這個。

去年中共召開二十大的時候,習近平在台上講話,不但現場的全體黨代表要認真聽講,就連全國各地、各大宗教的成員們都要組織起來看直播,一起「認真學習」黨魁的講話精神,再「貫徹落實」到他們的宗教信仰裡。這不是很荒謬嗎?不就是讓中共黨魁凌駕在神佛之上、讓共產黨凌駕在宗教之上嗎?

所以,我們想告訴大家,共產黨表面上看起來是個政治組織和政府機構,但共產黨的深層本質上,確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邪教組織。所以《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裡頭也指出來,中共是邪教。

也許有人會說,你這是因為反對共產黨才導致的主觀謾罵或者偏見。不是的,我們現在就從客觀的角度,來證明給大家看。我們先從形式上來說起。一個宗教會有哪些元素?是不是會有一個至高無上的宗教領袖?那共產黨的黨魁,是不是就是至高無上的領袖?而且還可以無限期連任,對不對?

宗教有各種層級的神職人員,中共有沒有?當然有,省委書記、市委書記到基層的村支書等等,是不是就類似宗教的神職人員?宗教有教堂、寺廟、道觀之類的建築,共產黨有各級黨組織,而且黨組織控制著各級的政府機構。

宗教有一套教義學說、有他們的經書,比方說聖經、佛經等,共產黨有沒有?也有。黨魁的著作、黨魁的講話,就是他們的「經書」,對不對?宗教都有一套特殊的儀式,共產黨也有,入黨的時候要向黨旗宣誓,入黨以後還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集體認真學習貫徹」黨魁的重要講話和會議精神,就跟宗教的集體讀經、念經差不多。

好,這是從表面的組織形式上來看,共產黨確實跟宗教組織差不多。現在,我們再從骨子裡來看,我們就先拿中共法律裡頭,對「邪教」的定義來比對。

在2017年,中共最高法院提出了司法解釋,認定邪教是「神化、鼓吹首要分子,利用製造、散布迷信邪說等手段蠱惑、矇騙他人,發展、控制成員,危害社會的非法組織」。

好,這個定義有四個重點,我們來過一遍。第一,共產黨有沒有「神化、鼓吹首要分子」?當然有,對不對?中共過去不斷吹捧毛主席是「偉大、光榮、正確」,說毛主席是個「神話」。現在,又把黨魁捧成「中國新時代的偉大掌舵人」,要大家圍繞在他身邊,還說黨魁連任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期盼、時代的重託」。請問,這是不是就是「神化、鼓吹首要分子」呢?

第二,共產黨有沒有「製造、散布迷信邪說」和「蠱惑、欺騙他人」?有,中共過去承諾要讓人民擁有土地,要讓人民擁有自由、民主與人權,現在有哪個實現了?土地還是回到了黨的手裡。最近中共大力宣傳他們有「全過程民主」,但哪裡真的讓人民作主了?這樣是不是散布邪說、蠱惑他人呢?

第三,中共有沒有「發展、控制成員」?有。中共這幾年大力發展黨組織,鼓勵民眾入黨,現在號稱有超過9600萬黨員;而且中共最近不斷加大力度推動黨建,用更嚴密的手段來「從嚴治黨」,還日以繼夜地要求黨員要「絕對忠誠」,不能有二心,不能妄議中央。這就是「發展、控制成員」。

第四,中共有沒有「危害社會」呢?這還用說嗎?就像你問胡錫進會不會說謊一樣,答案是24K篤定的。中共官員的貪污濫權,踐踏人權,封城封控造成的次生災害等等,都是中共危害社會的無數鐵證。

而且,一名體制內官員向《華盛頓郵報》透露,1980年代趙紫陽曾經調查發現,在毛澤東主政期間,非正常死亡的中國人超過8000萬,比二戰期間全球的死亡人數還要多。這樣看來,中共肯定危害了中國社會。

所以說,即便是拿中共的法律來看,中共也完全符合他們自己定義的邪教特點。我們再拿一個比較普世的標準來檢驗看看,《經濟學人》在去年的一篇文章裡頭,提到邪教往往有六個特徵。

第一,邪教有「階級結構」。中共也有,我們剛剛講過了。第二,他們看重有魅力的領導者並期望信眾都很忠誠。呃,習主席有沒有魅力我是不知道啦,但是他強烈渴望忠誠是真的。

第三,他們認為世界是「充滿敵意的地方」。中共也是這樣,對不對?中共一天到晚不都說有「境外敵對勢力」或者「境外反華勢力」在分裂中國、抹黑中國嗎?中共黨媒不是每天宣傳外國怎樣怎樣危險、怎樣怎樣歧視華人,只有中國最幸福嗎?

第四個特徵是擁有自己的術語、儀式與信仰。中共也有,對不對?我們剛剛講過了。第五,具有使命感。中共有沒有?有,他們不是一直希望「解放全人類」「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嗎?其實就是想要奴隸全人類,稱霸全球。第六,充滿怪人。這個就不用說了,看看中共七常委,哪個不是怪裡怪氣的呢?

好,看到這裡,我們發現,不論是按照哪個標準來看,中共確確實實都符合邪教的定義與特徵,它從組織形式上到內部運作上,都跟宗教沒有兩樣,對不對?那有的人會問了,中共明明是個邪教,為什麼又一直高喊「無神論」呢?

很簡單,中共是刻意打著「無神論」的旗幟,先剷除其它的一切宗教信仰,唯我獨尊,只有中共邪教能稱霸中國。也就是先用「無神論」鬥倒其它宗教,趕下神壇,中共再自己爬上神壇裝神扮鬼,假扮自己是最高真理,強迫所有中國人民都得膜拜它、聽從它,任它差遣割韭菜。

而且,所有宗教被打倒了,人們也就不相信「善惡有報」「人在做天在看」,這樣人們就敢跟著中共為所欲為、批鬥殺人,淪為黨的鬥爭工具。但同時呢,中國人民也在這個過程當中,漸漸地人心敗壞了、道德沉淪了,對是非善惡的認識,也就越來越跟傳統標準脫鉤了,當然整個社會也就亂象橫生了。

然後,中共再來給其它宗教恢復個虛殼,允許它們表面上存在,但骨子裡已經是中共黨魁在操控了。目的是要營造中共也容許「宗教自由」「信仰多元」的假象,來顯示中共很「開明」。所以說穿了,現在絕大多數中國宗教信仰的真正對象,只有共產黨,不再是神佛道。目前中國境內的最大宗教,就是中共邪教

好,我們把這些內幕掀出來呢,就是希望幫助更多朋友、特別是中國的朋友們看懂中共的真實本質是什麼,然後儘快脫離中共邪教、或者跟中共邪教保持距離,將來才能夠不被這個邪教所禍害、所拖累。退出共產黨,平安有希望。

好,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世界的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