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通敵叛國勝秦檜 史上最邪賣國賊

透視共產黨2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滿江紅》入戲太深打秦檜,還有更大賣國賊?通敵、賣國、分裂國家樣樣來,揭密中共漢奸真相?(2023.2.10)《世界十字路口

電影《滿江紅》讓許多人看得入戲太深,在中國各地掀起「打秦檜」的舉動。然而,卻有人比秦檜還要歹毒陰險、通敵賣國更為加倍,它就是中國共產黨。究竟,中共為什麼是比秦檜更壞的漢奸與賣國賊?中共如何出賣中國人民與領土?如何勾結境外敵人、發動政變、顛覆政權、分裂國家?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今天我們要跟您一起來透視共產黨。最近在中國最熱門的電影,除了流浪氣球之外,喔不是,是流浪地球。除了《流浪地球》之外,應該就是《滿江紅》了,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南宋大奸臣秦檜的故事,講述秦檜與金國私通,在害死民族英雄岳飛之後,引發民間憤怒,一群來自草根的無名英雄,決定謀刺秦檜。

電影的故事雖然是編的,也有配合中共宣揚「民族主義」的政治意圖,但是秦檜通敵賣國、陷害忠良的舉措,再次勾起中國人民的氣憤,意外引發了「打秦檜」的風潮。中國各地,許多設有秦檜塑像的景點,都有人去「打賣國賊」「打漢奸」,讓人覺得好像有點入戲太深了。

但是呢,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在我們的現實生活裡,其實有人比秦檜還要「奸上加奸」「壞上加壞」,他們不只是背叛中華民族的賣國賊,更是迫害中國人七十多年,把中國社會腐敗到沒有底線的害國賊。更糟糕的是,他們還千方百計地瞞騙百姓,把自己包裝成愛國愛民的大英雄。沒錯,他們就是中國共產黨。

可能有人會說,你這是情緒性的謾罵吧?不是的,我們現在就要帶大家來看一些歷史證據,一起來透視為什麼中共是中國史上最大的漢奸與賣國賊。

不過我們先想一個問題,為什麼秦檜會被認為是大漢奸?主要因為他有三大罪狀:通敵、賣國、陷害忠良,對不對?秦檜跟金國私通,慫恿南宋皇帝向金國投降,從而換取他個人的權力地位和財富,他還謀害了著名的抗金英雄岳飛。

這三大罪狀,就是我們一般對漢奸和賣國賊的普遍定義。我們就從這三個罪狀來說起。

罪狀一:通敵:勾結外國勢力

中共是在1921年7月建黨,但事實上,早在1917年俄國發生「十月革命」,也就是「十月政變」後不久,俄共就已經準備在中國發動政變革命,要奪取中國政權。

像斯大林在1918年11月發表的文章《不要忘記東方》,他就強調「一分鐘也不能忘記東方」「誰想要社會主義勝利,誰就不能忘記東方」。所以,1919年共產國際成立之後,俄共就先後派了維丁斯基和馬林到中國境內,催生中國共產黨。

而中共成立的初期,它的經費也大多是蘇俄或共產國際提供的。換句話說,中共從一開始就是蘇俄豢養的、扶植的中國代理人,是西方共產政權在中國植入的特洛伊木馬病毒,目的是為了發動政變,拿下中國、赤化中國,讓中國淪為蘇俄的附庸。這也註定了中共天生就是個勾結外國勢力的漢奸。

所以,在1929年7月,蘇俄宣布與中華民國斷絕外交關係,對中國東北發動侵略,也就是「中東路事變」。換句話說,這時候的蘇俄就是侵略中國的列強之一,對不對?但是,中共當時做了什麼?他們喊出「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還派出兵力去攻擊國民政府,幫助蘇俄入侵黑龍江。

大家想想,中共這些舉措,是不是就是不折不扣的通敵?而且,中共私通的外敵,不是只有蘇俄,還有當時侵略中國最嚴重的日本。

有好幾份東西方的歷史文獻都記載著,毛澤東當年在抗日戰爭的時候,有個「七二一方針」,也就是「七分發展,兩分應付,一分抗日」。換句話說,中共在抗日期間的主要力量,是集中在發展壯大自己的實力,兩分力量拿來應付國民黨、分化國民黨,而真正抗日的力量只有一分,也就是10%。

這一點正好反映在國共雙方的抗戰陣亡人數。根據統計,國民黨軍隊傷亡超過341萬人,陣亡的將領有206人。而共產黨方面,傷亡總共61萬人,抗戰陣亡的高級將領只有一個人。

所以中共根本不像他們後來宣傳的那樣,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應該是蛀蟲的「蛀」。因為他們在利用這場抗日戰爭,消滅國民黨的剿共力量,同時趁機壯大自己的實力,為抗戰結束後,推翻中華民國政權來做鋪墊。

因此,後來毛澤東好幾次感謝日本人侵略中國。比方說,1964年7月10日,老毛在接見日本社會黨人佐佐木的時候說:「日本軍國主義給中國帶來很大的利益,使中國人民奪取了政權,沒有你們的皇軍,我們不可能奪取政權。」

而且,當時共產國際派駐延安的聯絡員彼得‧弗拉基米洛夫,在他的著作《延安日記》裡也提到中共與日本勾結。他說,他看到一份新四軍總部的電報,這份電報證明了「中共領導人與日本派遣軍最高司令部之間,長期保持著聯繫」,這些「與日軍司令部聯繫的有關報告,是定期送到延安來的」。

後來,毛澤東還跟彼得親自解釋了很久,說為什麼中共要跟日軍建立聯繫,說白了,就是勾結日軍,想消滅國民黨,壯大中共自己。

還有,東京福祉大學教授遠藤譽,他根據日本外務省的解密檔案和日本間諜的回憶錄,寫了一本書叫《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書裡明確指出,中共主動派人聯繫日軍在上海的情報機構「岩井公館」,向日軍提供國民黨軍隊的情報,想要跟日本聯手對抗蔣介石。

好,我們剛剛舉的歷史資料,都還只是冰山一角,但是這些史實都足以說明,中共從建黨開始,就是勾結外敵、謀奪中國的通敵漢奸,是蘇俄植入中國內部的間諜程序和木馬病毒。而中共勾結通敵最深的,就是蘇俄和日本。

罪狀二:賣國:出賣民族與領土

過去,中國人常說自己是「炎黃子孫」,是炎帝與黃帝的後代。但是,在中共奪權之後,中共就強迫中國人民「改祖換宗」,天天高喊著馬克思、列寧、斯大林,把這些西方共產幽靈奉為「新中國」的老祖宗,連國家憲法裡頭,都要聲稱是馬克思列寧的指導有功。這等於是把中華民族出賣給境外勢力,對不對?

再來,最近中共一直說,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且「一點都不能少」。但事實上,出賣中國領土最多的,就是中共。

俄羅斯從清朝開始就一直對中國發動侵略,直到中共建政之後,前蘇聯和俄羅斯掠奪的中國領土至少有150萬平方公里,比41個台灣還要大。但是在江澤民當政的時候,他竟然主動跟俄羅斯簽訂密約,把這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爭議領土,全部承認是俄國的。四十幾個台灣,就這樣被中共出賣了。

所以,中國的國土形狀,也從國民政府時期的「秋海棠」,漸漸變成了中共時期的「老公雞」。當然,外蒙古的獨立,是被蘇聯利用國際局勢,強迫民國政府承認的,跟中共比較沒有關係。

但是,包括中國東北以及新疆的大片土地,幾乎都是中共出賣的。也難怪海外網友要嘲諷說,中共說「一點都不能少,但是可以缺一大塊」。這些賣國的歷史事實,都是中共諱莫如深、不會讓中國人民知道的機密醜聞。

罪狀三:陷害忠良:虐殺忠臣與善良百姓

秦檜害死了「精忠報國」的民族英雄岳飛,留下千古罵名。而中共也不遑多讓。比方說,毛澤東當年發動「大躍進」「大煉鋼鐵」的政治運動,最後搞出了三年大饑荒,餓死了幾千萬人。

當時,戰功彪炳的中共開國元帥彭德懷實在看不下去,彭德懷就寫了一封長信給老毛,跟老毛說他見到的大饑荒的真相,批評老毛的「大躍進」。

結果,彭德懷就因為堅持講真話,被毛澤東惡整批鬥,從開國元帥被打成了階下囚,飽受迫害,最後病死。

只是,中共迫害的不只是朝廷大臣,平民百姓更是他們迫害的重點對象。像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曾經在中國有一億人,但是這些只想做好人的人群,卻在1999年7月,被江澤民下令殘酷迫害,直到今天。更不用說,還有許許多多堅持講真話的善良百姓、維權人士,他們也被中共長期迫害,沉冤難雪。

好,剛剛我們講了中共的三大罪狀,都跟大漢奸秦檜的特質相吻合。但是中共其實還有一項重大罪狀,就是:

罪狀四:叛變:建立蘇維埃 分裂國家

1931年11月,中共宣布在江西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臨時中央政府設置在瑞金。請注意,當時還是中華民國的年代,中共卻自己在中國境內組建了一個「國中之國」,這是什麼?用現在中共自己的話來講,不就是「分裂祖國」「顛覆國家政權」嗎?中共在中國內部搞獨立,不就是「共獨」嗎?

從這個角度看,中共絕對是分裂祖國、顛覆國家政權的領頭羊。而且,中共現在一直批評台灣在搞「台獨」,但事實上,最早想搞台獨的就是中國共產黨。

1947年3月8日,中共在《解放日報》的社論裡就寫著,「我們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武裝部隊,完全支援台灣人民反對蔣介石和國民黨的鬥爭。我們贊成台灣獨立,我們贊成台灣自己成立一個自己所要求的國家。」白紙黑字,清清楚楚。而且中共想鼓動各個少數民族搞獨立,脫離中華民國的統治。

因此呢,我們整體來看,中國共產黨絕對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漢奸與賣國賊,因為他們至少有四大罪狀,讓秦檜只能望其項背:

罪狀一:通敵:勾結外國勢力

罪狀二:賣國:出賣民族與領土

罪狀三:陷害忠良:虐殺忠臣與善良百姓

罪狀四:叛變:建立蘇維埃 分裂國家

而且,中共最邪惡的一點是,他們還通過長期的洗腦宣傳和教育,把自己包裝成民族英雄、愛國勇士的虛假形象,欺騙中國人民七十幾年。所以,看完這集節目之後呢,我想中國的朋友們應該追打的不是秦檜,而是全國各地的老毛塑像。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世界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