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美參院通過議案:解密所有病毒來源情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在美國能源部和FBI接連將病毒來源指向武漢實驗室後,美國參議院在週二(2月28日)通過法案,要求向公眾公開所有有關病毒來源的情報。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週三(3月1日)晚,美國參議院無異議通過法案,要求美國政府解密所有有關新冠病毒來源的情報,讓美國人知情。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早該這麼做了,要給人們看政府擁有的(情報),讓所有人自己看,自己讀。」

而參議員布魯門薩爾則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美國人應該知道病毒起源,但中共的阻撓,恐令其難上加難。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布魯門薩爾(Richard Blumenthal):「中國(中共)一直明顯不配合,他們提供的信息可能還會影響到我們的調查發現,但我們要盡全力,不斷的努力找出病毒來源。」

在獲得參議院通過後,該法案還要在眾議院中表決,才能交給拜登總統決定是否讓其生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