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杭州再現中小學生陽性 民憂新一波疫情來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

美高官:中共軍政鴻溝巨大 習不相信軍隊

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事件還在發酵。《紐約時報》報導說,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卡爾(Colin Kahl)2月17日表示,習近平可能事前對這個氣球並不知情,他可能知道中共整體的高空監視氣球計畫,但對入侵美國的這顆間諜氣球並不知情,直到該氣球飄越美國,引發了廣泛關注。

卡爾表示,他懷疑習近平向軍方詢問了這件事,而軍方開始「打退堂鼓,找藉口」。這凸顯了中共體制內存在巨大的軍政鴻溝,而習近平不相信他的軍隊。

卡爾指出,中共製造這些高空偵察氣球,主要是為了支持他們在西太平洋的一場潛在戰爭,並監視關島和夏威夷的美軍基地。而現在美中雙方都希望將這一事件結束。中共對整個情況感到十分尷尬,想讓事情恢復正軌。美國也有意想讓事態進入一個雙方可以進行成熟對話的狀態。

杭州再現中小學生陽性 民憂新一波疫情來臨

浙江杭州市再度出現中小學生中共病毒陽性、學校暫時停課事件,消息迅速引發關注,很多大陸網民擔憂新一波病毒又要來臨。

2月19日深夜,一張家長通知書在杭州多個家長群中流傳。通知書說該校二級(3)班,有10名學生發燒,核酸檢測顯示陽性。學校2月20日—23日停課四天。

西湖區教育局隨後發通報稱,西湖區某小學陸續接到請假的申請,10名學生抗原檢測顯示陽性。學校向疾控部門報告並發布了班級停課4天的通知。通報強調,抗原檢測陽性的學生為首次感染。

《杭州日報》2月20日報導說,除了這所學校,杭州還有另外2所學校也出現了學生感染,其中,拱墅區某中學出現5例,上城區某小學出現12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