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又擊落一飛行物!白宮:未確認是否與中共有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美國宣布就在今天(週五)下午,拜登總統下令擊落了在阿拉斯加上空發現的又一個飛行物體。目前,美國還沒有確認這個物體是否與中共有關聯。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陶明:好的,主播。週五,美國白宮確認,打下了又一個在美國上空飛行的物體。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約翰·柯比:「該物體在4萬英尺的高度飛行,對民用飛行的安全構成合理威脅。出於謹慎考慮,在五角大樓的建議下,拜登總統命令軍方擊落該物體。」

美國總統喬·拜登:「這是一次成功(的任務)。」

柯比表示 ,該物體是週四晚上被發現,目前還不知道是否是某個國家派來的飛行物,也未明確其用途所在。

柯比:「我們不知道它是否是國有的,也不了解它的全部用途,我們把它叫做一個物體,這是我們現在能給的最好的描述。」

五角大樓則補充說,該物體大概有一輛汽車那麼大,比中共的間諜氣球要小很多,但因其飛行高度較低,故而對民用飛機造成威脅。

五角大樓發言人帕特里克·莱德:「它對民航交通構成潛在的合理威脅,所以決定將其擊落。」

而外界等待更多有細節的同時,美國的兩黨議員正呼籲加大力度抗擊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