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河馬菲奧娜慶生 全球粉絲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的菲奧娜6嵗啦!動物園為它製作了一個精美的蛋糕,放在它最愛吃的菜葉上。

看到河馬少女款款走向蛋糕,趕來爲它慶生的人們,唱起了生日歌。

菲奧娜是帶給世界希望與鼓勵的動物明星。

2017年1月,菲奧娜提前6周誕生,只有29磅,遠低於新生河馬的100磅體重。當時,它弱小到不能吃媽媽的母乳,也站不起來,全憑飼養員沒日沒夜的精心照料。

整整兩年,在全球數百萬粉絲的關注下,菲奧娜活下來了,而且越來越健康,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美國俄勒岡州的一隻貓,自從偷吃了主人放在微波爐裡的一片披薩後,就愛上了這個帶把手的「箱子」。如果主人不上鎖,只要8秒鐘,它就能打開爐門鉆進去。

面對上鎖的微波爐,貓咪從不放棄,拼盡老命也要撕扯。

紐約上州一隻等待領養的狗狗拉爾夫,被動物庇護所描述為「噴火的惡魔」「徹頭徹尾的混蛋」。

這隻法國鬥牛犬只有一歲,26磅重,總是不停咆哮,四處衝撞,唾沫橫飛。

不過,也正是因為它的獨特性格,讓有不少人欣賞。庇護所每天接到40到50通電話,申請領養。

看來拉爾夫很快就有疼愛它的主人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