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 本週那些讓您會心一笑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節目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週的「輕鬆一刻」。

炎炎夏日,熱浪滾滾,要想給心愛的寵物狗找到一個健康舒適的運動環境可不容易。為此,阿聯酋小伙曼蘇爾·哈馬迪開設了阿聯酋首家狗狗健身房

誰知剛剛開業,生意就異常紅火。來自阿聯酋各地的狗狗主人帶著愛犬來到這裡,讓狗狗們吹著空調,在量身打造的特製跑步機上揮灑汗水。

狗狗們在佩戴上安全帶後,就可以在跑步機上按自己喜歡的速度跑個15分鐘。隨著訓練次數的增加,肌肉的增長,狗狗們還可以選擇延長蹦跑時間。而每分鐘只需要0.27美元。

舒適的環境,舒心的價格,據說很多主人和狗狗一試就成老主顧啦。

一年一度的「泰國水牛節」,是泰國歷史非常悠久的活動慶典,每年在季風季節開始時舉辦,標誌著新的水稻生長期的開始。

兩頭水牛拉著犁在泥巴地裡疾馳,參賽選手一邊扶著犁跟著水牛狂奔,一邊揮鞭趕牛,一不小心就會摔在泥水中,望牛興嘆。

現在,雖然大多數泰國農民已不再使用水牛進行耕作,但許多人仍然熱衷於飼養這種動物並保持水牛賽跑的傳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