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野熊登門嚇到狗 主人忍笑等春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3日訊】最後來看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美國一戶人家的狗狗突然變得焦躁不安,總是對著門廊露出敬畏的表情。

康州居民泰勒·達舒科維奇:「我們往門廊地板下瞅了瞅,發現了一隻熊。真是不可思議。」

專家告知,這是一頭雄性黑熊,鑽進她家門廊是爲了蹭蹭暖氣好睡覺。

躺著鬆軟的落葉,享受著墻體散發的陣陣熱流,這頭黑熊睡得好愜意。

達舒科維奇一家決定讓黑熊冬眠,等春天來了再說。

波士頓揭幕巨型狗畫像,狗本尊斯賓塞見證了這一歷史,獲頒了一枚2022 年「波士頓馬拉松」獨角獸紀念章,還在現場叼起鼓勵馬拉松選手的旗幟,秀威風。

過去9年的波士頓馬拉松,斯賓塞都會站在賽道旁,叼著「我們是波士頓強者」的愛心旗,給選手加油。不少選手停下脚步,蹲在斯賓塞身旁合影。

如今斯賓塞13嵗,癌症二次復發,醫生已經束手無策。主人希望它能撐到4月波馬開跑,完成它强者的一生。

肯塔基州男子吃午飯時收到驚喜!

來自佛羅里達海邊的人家告知他,撿到了他抛進大海的漂流瓶

那是1985年,10嵗的特洛伊·海勒跟隨父母到海邊度假,一時興起,投出漂流瓶。沒想到37年後,漂流瓶在投出地的20公里外現身。因為瓶離的小紙條上寫有詳細的信息,拾到的人又把它送回了特洛伊一家。

特洛伊·海勒:「我當時把它扔進大海,看到它流走了。真是神奇,我還能再次拿回它。」

看來,這個世界真有漂流瓶的故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