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瘋追松鼠爬大樹 狗狗懸空求救超無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美國一隻鬥牛哈士奇混種狗,整個早上都在瘋狂追逐一隻松鼠,結果發現自己被困在大樹最高的樹杈上,讓它眼中萬能的主人也只能望樹興嘆。

幸好當天風不大,消防員憐憫它「肯定不是貓」,登雲梯救它下來,還給了它一頓大餐。

主人好氣又好笑地責備:明明是矮子中的矮子,還總去挑逗小松鼠

史上最大披薩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再次被刷新!

披薩連鎖店必勝客在洛杉磯製作的披薩,面積1萬4千平方尺,足足切出6.8萬片。

大披薩用料十足,有1萬4千磅麵糰、5千磅番茄醬、8800磅奶酪,和63萬多片香腸。

必勝客表示,披薩烤好後由慈善機構分給了飢腸轆轆的人們。

如果你嫌披薩還不夠大,再來看看這個:

阿根廷科爾多瓦省農民,種出了民族英雄梅西的頭像,感謝他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再一次捧回足球世界盃。

農學家說,想種出圖像,得靠播種密度。比如頭髮和鬍子,每米土地要種5棵玉米,而臉部只有3棵。這樣從高空看,玉米苗的濃密形成不同的綠色,從而勾勒出梅西的樣貌。

不得不佩服阿根廷人的創意,這真的是一件傑作,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玉米地頭像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