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笑:疫情來勢洶洶  普通百姓也要三退保平安

【三退紀實故事】

新年的第一天,江蘇一位男士接到退黨義工「勸三退」的電話, 他以為自己是老百姓不需要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義工耐心地講中共的邪惡本質及腐敗亂象,他終於分清善惡,明白「 中共不好」,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普通百姓也要三退保平安

在中共突然放開疫情封控之後,中國民眾出現了感染高潮, 並且出現了藥品買斷、醫院擠兌、殯儀館爆滿等恐怖景象。為此, 三退義工更是爭分奪秒地用慈悲、耐心和道理向世人講真相, 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把福音傳遞給每一個有緣人, 希望他們躲過劫難,平安度過這個年關。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祝福他全家新年吉祥。「你看疫 情解封後,你覺不覺得很奇怪,怎麼那多人『陽』了呢? 連感冒發燒藥都短缺,你們那邊還好吧?」

男士是江蘇人,目前他們也買不到藥。韓女士寬慰他道,「本來奧米 克戎病毒就像流感沒有危險,可是醫生說出現很多『白肺』症狀, 就像以前武漢疫情德爾塔病毒感染到肺部就危險了, 現在最主要增強自身的免疫力。」

「現在4億人選擇三退用正能量保護自己是一個好方法。」韓女士告 訴他,「我聽你的聲音很善良,咱們好人別落下。三退很簡單, 就是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善運』,善良的人有好運, 幫你三退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你好。大哥,你是黨員嗎?」

他不是黨員,也沒入過團,只是小時候戴過紅領巾。韓女士說,「記 住『善運』退隊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好,你說好吧?」

男士以為自己是普通老百姓,不需要退隊。

為什麼要做三退呢?

韓女士耐心地解釋說,「因為你從小入少先隊的時候發誓要為共產主 義奮鬥終生。這個誓言人忘天不忘,你永遠是它的一員。」

「老人說,百家飯可以吃,毒誓不能亂髮,發了誓會應驗。 這個組織乾的任何壞事都要算在咱頭上,你說划得來嗎?你沒貪污、 沒腐敗,咱們做清清白白的好人。我們退出少先隊組織, 跟他有個劃分,共產黨做了太多壞事,我們就不用替它承擔了。」

他明白了,爽快說「好」,記住善運退隊保平安。

中共歷次運動殺害8千萬同胞

這位男士是80後,韓女士了解80後經歷了中國的改革開放。「共 產黨腐敗現象嚴重,89年六四大學生反腐敗有錯嗎?」

韓女士講,「大學生在天安門廣場請願,可是鄧小平下令開槍,說殺 20萬,穩定20年,坦克部隊進城了,殺了上萬名學生。 大學生是國家的棟梁,黨是媽媽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呢? 趙紫陽支持學生反腐敗被迫下台,後來被監禁了16年。 趙紫陽臨死時跟家人說:共產黨太可怕了。那你還說共產黨好嗎?」

男士驚訝地「哦」的一聲,不敢回答。

韓女士隨即要發給他《九評共產黨》, 讓他自己看書就知道共產黨殺了多少人。

共產黨49年上台開始土地改革,殺了260萬地主。韓女士說,「 我的爺爺是地主,土地被共產黨沒收了,人被批鬥整死了。1950 年公私合營整資本家。接著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89年 六四槍殺學生。共產黨歷次運動整死、判決、處決的人數加起來就有 8千萬。」

對比日本侵略中國14年殺害中華同胞2100萬,「共產黨在和平 時期殺害8千萬中國人,是日本殺死中國同胞的4倍。 你說這個數字怎麼解釋?老天要不要清算它?」

男士輕嘆一聲,若有所思。

共產黨信仰撒旦魔教 反神反人類

中國很多老百姓誤以為共產黨改革開放改善了生活。 韓女士進一步分析,「希特勒不僅是政治家也是經濟學家, 他任德國總理使德國經濟百分之百增長。不論他做多大的經濟貢獻, 但他發動了世界大戰造成上千萬人死亡,世界法庭審判希特勒, 把他定為戰爭罪犯,誰敢支持希特勒誰就是違法的。」

共產黨無論做了什麼經濟貢獻,但是歷次運動殺了8千萬超過兩次世 界大戰的總和,殺人總要償命,上天一定會清算的這筆帳。 很多國家要立法把共產黨定為犯罪集團,共產黨員出國、 入籍都將受限制。

韓女士覺得看共產黨的結局可參照前蘇聯。「蘇聯老大哥1921年 幫助中國建立第一個黨支部,但是1991年蘇聯共產黨解體了。 當時他們宣布經過70年的實踐證明,共產主義運動是失敗的。」

究其根源,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 很多中國人不知道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 墓碑上寫著撒旦教徒。《聖經》上說撒旦教是魔鬼教,反神反人類。 所以我們要做炎黃子孫,不做馬列子孫。

共產黨貪污腐敗無法根治

男士靜靜地聽,韓女士寬慰他,「不是讓你反對共產黨, 咱們好人心裡有一桿秤,分清善惡。 我們心裡明白共產黨做到哪些壞事,我打電話的目的就是還原真相。 」

「我是中文老師,我愛中國,愛中華文化,但是我不愛共產黨, 因為共產黨不是我們中國的,我們要做炎黃子孫、中華兒女, 不要做馬列子孫。大哥,你說對吧?」

這位先生聽到愛國,連說「對,對」。 但對共產黨的腐敗亂象說看不到,視而不見。

看他揣著明白裝糊塗,韓女士點醒他,「共產黨85%的高官把老婆 、孩子、財產都轉移到海外了。在海外曝光江澤民家族有5000億 美金,超過世界首富了。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國共產黨太腐敗了。 習近平上台抓貪官打老虎,500多名高官都在秦城監獄, 他們貪污上千億、上萬億,這些錢都是國庫裡的錢。

現在貪官的錢花不完,我們老百姓生活就苦了。 所以老百姓都在反思,為什麼共產黨這麼腐敗? 如果中國不反腐敗就要亡國了,如果把貪官抓起來就要亡黨了。

體制內名人真名退黨 不信共產主義

三退大潮全世界矚目,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億人。韓女士舉例說, 中央黨校有25個人集體聲明退黨。前公安部局長葉浩, 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級警司郝鳳軍, 還有駐悉尼總領事館前外交官陳用林, 原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這些人都是用真名發表的退黨聲明。

「您想想為什麼這麼多名人和體制內的人退黨呀?其實很簡單, 就是現因為越有權力、越有地位的人,越知道更多的實情和內幕, 越知道共產黨背地裡幹了多少壞事。 我們老百姓心裡明白共產黨幹了那麼多壞事, 我們能當它的替罪羊嗎?」

「您知道共產黨的沉船計劃嗎?他們內部的人都清楚, 高官和家屬大量資產, 早已轉移到海外包括江澤民家族上萬億美金在海外爆光。 因為他們知道中共這條船就要沉了,他們已經不相信共產主義, 做好準備隨時丟棄共產黨。」

共產黨每天宣揚愛國主義,自己卻是最賣國、最不愛國的。 作為我們中國人要愛真正的中國,而不是愛共產黨的黨國。

男士靜靜地聽,不吱聲。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犯有危害人類罪及酷刑罪

接著,韓女士告訴他2001年天安門自焚真相是造假的, 那五個人不是修煉法輪功的人。聯合國都備案了, 自焚是江澤民陷害法輪功導演的騙局。「法輪功是佛法,不准殺生, 自殺都是犯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咱們好人千萬別誤會好人, 善待修佛的人,你會功德無量。」

這位先生以前在公園裡見過有很多人煉法輪功,現在看不到了, 因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煉功人被抓到監獄裡、勞教所裡, 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迫害得很慘烈。

國際追查組織一直在調查,中國大量的存在活摘器官的事情。「善良 的人都不敢相信,他們把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化驗血型跟病人匹配, 就把這個人定罪器官就活摘了。現在國際上有33個國家起訴江澤民 ,江澤民犯有危害人類罪、酷刑罪。所以,你還說共產黨好嗎?」

男士了解了這麼多真相,分清善惡,連連說共產黨「不好,不好」。 共產黨做了這麼邪惡的事情,怎麼能說它好呢?善惡到頭終有報, 人不治天治,天要滅中共了, 韓女士恭喜他退隊保平安就不受牽連了。

科學論文證實法輪功創造生命奇蹟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20年了,身心受益。法輪功教人按照宇宙特性「 真、善、忍」做好人,根本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法輪功有一本書《 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文字, 是中華五千年歷史當中翻譯外國文字最多的中國書, 是我們全球華人的驕傲。

科學家對法輪功祛病健身神奇效果進行研究, 歐洲董宇紅博士發表一篇科學論文,測試152名癌症的晚期患者, 他們的平均預估壽命是5.1個月。

這152個人通過修煉法輪功,結果97%的病人癌細胞沒有了, 完全康復。這篇論文發表在2016年美國臨床腫瘤協會的官網上震 驚世界,並拍成很多紀錄片在國外都能看到, 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是真的。能夠大面積的改變人的生命、壽命, 古今中外的修煉沒有,這不是奇蹟嗎?

解救良方:「真心念真言」

面對中國爆發的「疫情海嘯」,很多人在思考, 為什麼中國的瘟疫會這麼嚴重呢?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發文《理性》警示: 「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 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 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為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 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 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 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洪志先生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 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

韓女士叮囑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靈丹妙藥 ,保佑他遠離災難,身體越來越健康。男士連連說好,互相道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