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笑:疫情来势汹汹  普通百姓也要三退保平安

【三退纪实故事】

新年的第一天,江苏一位男士接到退党义工“劝三退”的电话, 他以为自己是老百姓不需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义工耐心地讲中共的邪恶本质及腐败乱象,他终于分清善恶,明白“ 中共不好”,表示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普通百姓也要三退保平安

在中共突然放开疫情封控之后,中国民众出现了感染高潮, 并且出现了药品买断、医院挤兑、殡仪馆爆满等恐怖景象。为此, 三退义工更是争分夺秒地用慈悲、耐心和道理向世人讲真相, 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把福音传递给每一个有缘人, 希望他们躲过劫难,平安度过这个年关。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男士的电话,祝福他全家新年吉祥。“你看疫 情解封后,你觉不觉得很奇怪,怎么那多人‘阳’了呢? 连感冒发烧药都短缺,你们那边还好吧?”

男士是江苏人,目前他们也买不到药。韩女士宽慰他道,“本来奥米 克戎病毒就像流感没有危险,可是医生说出现很多‘白肺’症状, 就像以前武汉疫情德尔塔病毒感染到肺部就危险了, 现在最主要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现在4亿人选择三退用正能量保护自己是一个好方法。”韩女士告 诉他,“我听你的声音很善良,咱们好人别落下。三退很简单, 就是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善运’,善良的人有好运, 帮你三退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你好。大哥,你是党员吗?”

他不是党员,也没入过团,只是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韩女士说,“记 住‘善运’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好,你说好吧?”

男士以为自己是普通老百姓,不需要退队。

为什么要做三退呢?

韩女士耐心地解释说,“因为你从小入少先队的时候发誓要为共产主 义奋斗终生。这个誓言人忘天不忘,你永远是它的一员。”

“老人说,百家饭可以吃,毒誓不能乱发,发了誓会应验。 这个组织干的任何坏事都要算在咱头上,你说划得来吗?你没贪污、 没腐败,咱们做清清白白的好人。我们退出少先队组织, 跟他有个划分,共产党做了太多坏事,我们就不用替它承担了。”

他明白了,爽快说“好”,记住善运退队保平安。

中共历次运动杀害8千万同胞

这位男士是80后,韩女士了解80后经历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共 产党腐败现象严重,89年六四大学生反腐败有错吗?”

韩女士讲,“大学生在天安门广场请愿,可是邓小平下令开枪,说杀 20万,稳定20年,坦克部队进城了,杀了上万名学生。 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党是妈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呢? 赵紫阳支持学生反腐败被迫下台,后来被监禁了16年。 赵紫阳临死时跟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那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男士惊讶地“哦”的一声,不敢回答。

韩女士随即要发给他《九评共产党》, 让他自己看书就知道共产党杀了多少人。

共产党49年上台开始土地改革,杀了260万地主。韩女士说,“ 我的爷爷是地主,土地被共产党没收了,人被批斗整死了。1950 年公私合营整资本家。接着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89年 六四枪杀学生。共产党历次运动整死、判决、处决的人数加起来就有 8千万。”

对比日本侵略中国14年杀害中华同胞2100万,“共产党在和平 时期杀害8千万中国人,是日本杀死中国同胞的4倍。 你说这个数字怎么解释?老天要不要清算它?”

男士轻叹一声,若有所思。

共产党信仰撒旦魔教 反神反人类

中国很多老百姓误以为共产党改革开放改善了生活。 韩女士进一步分析,“希特勒不仅是政治家也是经济学家, 他任德国总理使德国经济百分之百增长。不论他做多大的经济贡献, 但他发动了世界大战造成上千万人死亡,世界法庭审判希特勒, 把他定为战争罪犯,谁敢支持希特勒谁就是违法的。”

共产党无论做了什么经济贡献,但是历次运动杀了8千万超过两次世 界大战的总和,杀人总要偿命,上天一定会清算的这笔账。 很多国家要立法把共产党定为犯罪集团,共产党员出国、 入籍都将受限制。

韩女士觉得看共产党的结局可参照前苏联。“苏联老大哥1921年 帮助中国建立第一个党支部,但是1991年苏联共产党解体了。 当时他们宣布经过70年的实践证明,共产主义运动是失败的。”

究其根源,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 很多中国人不知道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 墓碑上写着撒旦教徒。《圣经》上说撒旦教是魔鬼教,反神反人类。 所以我们要做炎黄子孙,不做马列子孙。

共产党贪污腐败无法根治

男士静静地听,韩女士宽慰他,“不是让你反对共产党, 咱们好人心里有一杆秤,分清善恶。 我们心里明白共产党做到哪些坏事,我打电话的目的就是还原真相。 ”

“我是中文老师,我爱中国,爱中华文化,但是我不爱共产党, 因为共产党不是我们中国的,我们要做炎黄子孙、中华儿女, 不要做马列子孙。大哥,你说对吧?”

这位先生听到爱国,连说“对,对”。 但对共产党的腐败乱象说看不到,视而不见。

看他揣着明白装糊涂,韩女士点醒他,“共产党85%的高官把老婆 、孩子、财产都转移到海外了。在海外曝光江泽民家族有5000亿 美金,超过世界首富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共产党太腐败了。 习近平上台抓贪官打老虎,500多名高官都在秦城监狱, 他们贪污上千亿、上万亿,这些钱都是国库里的钱。

现在贪官的钱花不完,我们老百姓生活就苦了。 所以老百姓都在反思,为什么共产党这么腐败? 如果中国不反腐败就要亡国了,如果把贪官抓起来就要亡党了。

体制内名人真名退党 不信共产主义

三退大潮全世界瞩目,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亿人。韩女士举例说, 中央党校有25个人集体声明退党。前公安部局长叶浩, 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级警司郝凤军, 还有驻悉尼总领事馆前外交官陈用林, 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这些人都是用真名发表的退党声明。

“您想想为什么这么多名人和体制内的人退党呀?其实很简单, 就是现因为越有权力、越有地位的人,越知道更多的实情和内幕, 越知道共产党背地里干了多少坏事。 我们老百姓心里明白共产党干了那么多坏事, 我们能当它的替罪羊吗?”

“您知道共产党的沉船计划吗?他们内部的人都清楚, 高官和家属大量资产, 早已转移到海外包括江泽民家族上万亿美金在海外爆光。 因为他们知道中共这条船就要沉了,他们已经不相信共产主义, 做好准备随时丢弃共产党。”

共产党每天宣扬爱国主义,自己却是最卖国、最不爱国的。 作为我们中国人要爱真正的中国,而不是爱共产党的党国。

男士静静地听,不吱声。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犯有危害人类罪及酷刑罪

接着,韩女士告诉他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是造假的, 那五个人不是修炼法轮功的人。联合国都备案了, 自焚是江泽民陷害法轮功导演的骗局。“法轮功是佛法,不准杀生, 自杀都是犯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咱们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 善待修佛的人,你会功德无量。”

这位先生以前在公园里见过有很多人炼法轮功,现在看不到了, 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炼功人被抓到监狱里、劳教所里, 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迫害得很惨烈。

国际追查组织一直在调查,中国大量的存在活摘器官的事情。“善良 的人都不敢相信,他们把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化验血型跟病人匹配, 就把这个人定罪器官就活摘了。现在国际上有33个国家起诉江泽民 ,江泽民犯有危害人类罪、酷刑罪。所以,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男士了解了这么多真相,分清善恶,连连说共产党“不好,不好”。 共产党做了这么邪恶的事情,怎么能说它好呢?善恶到头终有报, 人不治天治,天要灭中共了, 韩女士恭喜他退队保平安就不受牵连了。

科学论文证实法轮功创造生命奇迹

韩女士修炼法轮功20年了,身心受益。法轮功教人按照宇宙特性“ 真、善、忍”做好人,根本不像中共宣传的那样。法轮功有一本书《 转法轮》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 是中华五千年历史当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 是我们全球华人的骄傲。

科学家对法轮功祛病健身神奇效果进行研究, 欧洲董宇红博士发表一篇科学论文,测试152名癌症的晚期患者, 他们的平均预估寿命是5.1个月。

这152个人通过修炼法轮功,结果97%的病人癌细胞没有了, 完全康复。这篇论文发表在2016年美国临床肿瘤协会的官网上震 惊世界,并拍成很多纪录片在国外都能看到,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是真的。能够大面积的改变人的生命、寿命, 古今中外的修炼没有,这不是奇迹吗?

解救良方:“真心念真言”

面对中国爆发的“疫情海啸”,很多人在思考, 为什么中国的瘟疫会这么严重呢?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发文《理性》警示: “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 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 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为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 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 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 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先生还告诉弟子如何在危险中救人:“如讲真相、三退、 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

韩女士叮嘱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灵丹妙药 ,保佑他远离灾难,身体越来越健康。男士连连说好,互相道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