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特工8月逮捕超過18.5萬名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根據《大紀元時報》獲得的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的臨時統計數據,CBP8月份在美墨邊境逮捕了超過18.5萬名非法移民

數據顯示,邊境人員在8月逮捕了約186,424人。大多數逮捕行動(約53,400次)發生在德克薩斯州的德爾里奧(Del Rio)地區,包括邊境的格蘭德河(Rio Grande River)和阿米斯塔德湖(Lake Amistad)沿岸245英里區域。

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數比2021年8月略有下降,當時CBP特工逮捕了196,514人,但比2020年8月的不到48,000人和2019年8月的僅50,684人數大幅上升。

不過,上述數據不包括國土安全部(DHS)的分支機構——外勤業務辦公室(Office of Field Operations, OFO)的逮捕人數。在過去10個月中,該分機構平均每月在南部邊境逮捕約13,000人。

美國總統喬‧拜登上台後,邊境逮捕非法移民的數量急劇上升,達到了創紀錄水平。

拜登因終止或放松川普(特朗普)時代的關鍵邊境政策,而受到批評。例如川普時代的修建邊境墻和「留在墨西哥」(Remain in Mexico)政策。該政策規定,尋求進入美國南部的移民,在等待聽證會期間必須留在墨西哥,確保移民不會被釋放到美國。

批評者說,這些邊境政策的變化,激起大量非法移民的湧入。

根據臨時數字,美國CBP特工記錄了42,199名進入美國後、但正在逃避逮捕的非法移民,政府內部稱之為「逃亡」。大多數逃亡事件發生在德州的德爾里奧、埃爾帕索(El Paso)和亞利桑那州的圖森(Tucson)地區。

逃亡的難民人數可以通過各種途徑獲得,並將不定期公開,但我們無法估量有多少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卻沒有被發現。

美國移民改革聯盟(Federation for American Immigration Reform)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說,在拜登擔任總統的前18個月,共有490萬名非法移民越過美墨邊境,其中包括大約90萬名逃亡者

白宮最近謊稱非法移民不是隨便跨越邊境的。針對這一說法,聯邦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邀請白宮新聞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親自到德州邊境。

「妳可以選擇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克魯茲在他的播客中說,「妳可以在淩晨2點來,你可以在中午來。你會看到他們(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因為他們每小時都在越過邊境。」

讓-皮埃爾在被問及克魯茲的邀請時說,她以前曾去過邊境,並「不需要共和黨人關於邊境或邊境政策的講座或邀請」。

拜登自上任以來還沒有訪問過南部邊境

原文:Over 185,000 Illegal Immigrant Arrests Made at US–Mexico Border in August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