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小組賽F組:摩洛哥隊0比0逼平克羅地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11月23日,2022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F組首輪展開爭奪,非洲勁旅摩洛哥隊0比0逼平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雙方各得1分。

此役克羅地亞隊排出4-3-3陣型,前場三叉戟,安德烈·克拉馬里奇居中,左右兩翼分別由佩里西奇和弗拉西奇擔當,中場依然是莫德里奇負責調度。摩洛哥隊同樣以4-3-3陣型應對。此前雙方還沒有交手紀錄。

全場比賽視頻集錦

上半場第16分鐘,摩洛哥隊後場傳球出現失誤,克羅地亞隊左邊鋒佩里西奇斷球後,禁區外30碼處遠射,稍稍高出橫梁。

第45分鐘,「格子軍團」錯失良機,佩里西奇中路策動進攻,分給插上助攻的左後衛博爾納·索薩,後者橫傳門前,尼古拉·弗拉西奇跟上捅射,打在對方門將亞辛·博諾的膝蓋上彈出。

上半場傷停補時,克羅地亞隊前場左側邊線球,直接擲入對方禁區,摩洛哥隊後衛解圍不遠,莫德里奇在大禁區線上一腳爆射,擦橫梁而出。

上半場雙方均未改寫比分,下半場易邊再戰。

第50分鐘,摩洛哥隊中場斷球後發動反擊,索菲安·布法爾的遠射打在對方後衛身上,皮球彈至左路,努塞爾·馬扎羅伊跟上魚躍衝頂攻門,被門將封出。

第51分鐘,克羅地亞隊獲得左側角球機會,莫德里奇開出角球,摩洛哥門將亞辛·博諾搶在對方進攻球員攻門前,倒地將球撲出,德揚·洛夫倫的補射再次被摩洛哥後衛化解。

第64分鐘,摩洛哥隊阿什拉夫·哈基米在禁區外的大力遠射,儘管角度很正,但克羅地亞門將多米尼克·利瓦科維奇不敢用手去接,雙拳將球擊出。

第70分鐘,克羅地亞隊獲得前場右側定位球機會,莫德里奇45度角斜傳禁區,摩洛哥隊前鋒約瑟夫·恩·內西里回防,搶在進攻球員身前,先出一腳化解險情。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雙方以0比0握手言和,各取1分。

比賽技術統計

11月23日,2022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F組首輪,摩洛哥隊0比0逼平克羅地亞隊,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這場比賽克羅地亞隊儘管占據上風,但是畢竟球隊有些青黃不接,仍然依靠37歲的莫德里奇組織調度,全場得勢不得分,最終只得接受平局。

相關閱讀: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榜

【FIFA官方】2022卡塔爾世界盃32強參賽陣容名單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