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如何平衡好工作、生活和愛情的比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日訊】可以肯定地講,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在尋找並加深某種關係,無論是友情、愛情或者也許更重要的是實現自我價值。但似乎一旦我們(在某種程度上)投入到某些關係中,隨之會產生一個問題:「我們究竟如何平衡好它們?」

兩位主播Fel和Ro目前處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本期播客她們將深入探討各自現有的社會關係,並如何平衡友情、親情等等之間的比重。此外,她們還會談及社交媒體對她們生活的影響,以及她們做什麼來提升自我去實現人生價值。讓我們一起聽聽吧。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