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當年回應六四女大生被輪姦言論 引社媒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其醜聞繼續被挖出。眾所周知,江是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爬上高位的。在「六四」後的一次中外記者會上,江澤民曾說過參與「六四」女學生被輪姦是「罪有應得」的言論。此話震驚了全世界。

12月6日,江澤民的追悼會在北京大會堂舉行。習近平致悼詞中提到,1989年春夏之交發生了嚴重政治風波,時任上海市委書記的江澤民執行中央決策,反對動亂、捍衛中共政權,「有力地維護了上海穩定」。

12月6日,八九學運領袖之一王丹在臉書發文表示,中共今天為江澤民發喪。不少人給予他很高評價。我只說一件事:「六四」後的一次中外記者會上,當一個法國記者問到一個女大學生因為參加學運被發配到四川農場,結果在當地遭到輪姦的事。江澤民回答:我不知道你說的事情是否是事實。她是暴徒,如果是真的,那也是罪有應得。

王丹表示,這就是所謂的「長者」。

就當時中共官方的記錄顯示,這個問題是法國阿爾薩斯最新消息報記者提問的,該記者問:「總書記,我認識一位女學生,她在6月3日晚上的那場行動中受了傷,其後幾天她遭到了逮捕,並遭到了拘留,而且也受到審問,然後,她就被遣送到四川的一個磚廠勞動。在她到四川的第一個星期裡,就被當地的農民強姦了3次。我的問題是,這種對學生的嚴厲的措施,同您所說的理解學生、團結學生和認為他們是祖國的未來,這是否是一致的呢?」

對此,江澤民回應稱,「至於對那些真正違反了我們國家法律的人,那是罪有應得。」

流亡美國的前大陸獨立調查記者趙蘭健對大紀元表示,評價一個人,首先要看真實的歷史。江澤民這醜惡的一幕,「我終身難忘,永不原諒」。這番話顯示江澤民是極其愚蠢和殘暴的,沒有人性的。那個被人強姦的女孩,她犯了什麼罪?

習近平提到的所謂「嚴重政治風波」,就是震驚中外的「六四」天安門事件。

「六四」事件起於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去世。同年4月19日,上海《世界經濟導報》開闢專欄悼念胡耀邦。時任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派其親信市委副書記曾慶紅、市委宣傳部長陳至立對《導報》進行整頓,引發新聞界的遊行抗議,激發學生到天安門廣場絕食。

同年5月19日趙紫陽失勢後,20日江澤民第一個表態支持戒嚴的決定。5月30日被祕密召集入京,江澤民因89年學運期間「壓制上海《導報》、學生運動」有功,從上海市委書記的位子登上中共總書記的位置。

1989年6月3日晚間至6月4日凌晨,中共調集20多萬的戒嚴部隊進行血腥鎮壓,在坦克和裝甲車的掩護下,開槍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北京市民,用坦克車輾壓民眾,造成了嚴重的死傷,血流遍地。此事件被稱為「天安門大屠殺」。

大陸畫家顔真對大紀元表示,江澤民執政期間已經聲名狼藉,其人妒忌心極強,權力欲極強,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討好巴結領導往上爬。

北京某大學一位不便具名的計算機專業學生說:「江畜牲,他不配國葬,他是中共法西斯集團前戰犯,他應該上絞刑架。」

大陸藝術家童一敏表示,江澤民當政時,用貪腐色情治國,任人唯親,摧毀中華傳統文化,導致官場黑社會化、社會道德崩塌。今天的年輕人毫無出路,成為被割的韭菜,這把鐮刀也是江澤民一手打造的。江的所有罪惡一定會清算的。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