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当年回应六四女大生被轮奸言论 引社媒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7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了,其丑闻继续被挖出。众所周知,江是踏着“六四”学生鲜血爬上高位的。在“六四”后的一次中外记者会上,江泽民曾说过参与“六四”女学生被轮奸是“罪有应得”的言论。此话震惊了全世界。

12月6日,江泽民的追悼会在北京大会堂举行。习近平致悼词中提到,1989年春夏之交发生了严重政治风波,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江泽民执行中央决策,反对动乱、捍卫中共政权,“有力地维护了上海稳定”。

12月6日,八九学运领袖之一王丹在脸书发文表示,中共今天为江泽民发丧。不少人给予他很高评价。我只说一件事:“六四”后的一次中外记者会上,当一个法国记者问到一个女大学生因为参加学运被发配到四川农场,结果在当地遭到轮奸的事。江泽民回答:我不知道你说的事情是否是事实。她是暴徒,如果是真的,那也是罪有应得。

王丹表示,这就是所谓的“长者”。

就当时中共官方的记录显示,这个问题是法国阿尔萨斯最新消息报记者提问的,该记者问:“总书记,我认识一位女学生,她在6月3日晚上的那场行动中受了伤,其后几天她遭到了逮捕,并遭到了拘留,而且也受到审问,然后,她就被遣送到四川的一个砖厂劳动。在她到四川的第一个星期里,就被当地的农民强奸了3次。我的问题是,这种对学生的严厉的措施,同您所说的理解学生、团结学生和认为他们是祖国的未来,这是否是一致的呢?”

对此,江泽民回应称,“至于对那些真正违反了我们国家法律的人,那是罪有应得。”

流亡美国的前大陆独立调查记者赵兰健对大纪元表示,评价一个人,首先要看真实的历史。江泽民这丑恶的一幕,“我终身难忘,永不原谅”。这番话显示江泽民是极其愚蠢和残暴的,没有人性的。那个被人强奸的女孩,她犯了什么罪?

习近平提到的所谓“严重政治风波”,就是震惊中外的“六四”天安门事件。

“六四”事件起于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去世。同年4月19日,上海《世界经济导报》开辟专栏悼念胡耀邦。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派其亲信市委副书记曾庆红、市委宣传部长陈至立对《导报》进行整顿,引发新闻界的游行抗议,激发学生到天安门广场绝食。

同年5月19日赵紫阳失势后,20日江泽民第一个表态支持戒严的决定。5月30日被秘密召集入京,江泽民因89年学运期间“压制上海《导报》、学生运动”有功,从上海市委书记的位子登上中共总书记的位置。

1989年6月3日晚间至6月4日凌晨,中共调集20多万的戒严部队进行血腥镇压,在坦克和装甲车的掩护下,开枪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北京市民,用坦克车辗压民众,造成了严重的死伤,血流遍地。此事件被称为“天安门大屠杀”。

大陆画家颜真对大纪元表示,江泽民执政期间已经声名狼藉,其人妒忌心极强,权力欲极强,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讨好巴结领导往上爬。

北京某大学一位不便具名的计算机专业学生说:“江畜牲,他不配国葬,他是中共法西斯集团前战犯,他应该上绞刑架。”

大陆艺术家童一敏表示,江泽民当政时,用贪腐色情治国,任人唯亲,摧毁中华传统文化,导致官场黑社会化、社会道德崩塌。今天的年轻人毫无出路,成为被割的韭菜,这把镰刀也是江泽民一手打造的。江的所有罪恶一定会清算的。

(记者唐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