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新動議:政府建築須建男女共用廁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洛杉磯縣縣政委員會上週通過一項動議,要求所有縣府建築必須建有男、女廁,以及男女共用的廁所。對於男女同廁,選民看法不一。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上週二,洛縣縣政委員會投票通過一項動議,要求在所有新建、翻新和租賃的縣府建築物中,建造男、女單性別廁所,和男女性都可以上的公共廁所

這項動議是對一項2016年洛縣動議的回應,當時動議要求將所有縣府建築中的單性別廁所,改為雙性別廁所。初衷是保護變性人等群體不受歧視。

對於男女同廁的動議,有民眾表示贊同。

洛縣居民Rodolfo Arias:「有時我非常緊急需要去洗手間。我能找到的唯一的洗手間是有標誌我不能用的。我不應該去忍受一些讓我覺得不舒服的事,只因為正常的生理需求。」

也有民眾認為,性別不是問題,男女生衛生習慣不同才是問題的關鍵。

洛縣居民Sandra Lopez:「(男女同廁)有一個問題,就是衛生。因為男士使用洗手間時,他們會弄的到處很髒。如果女士需要上廁所,得坐下來,但男士已經把馬桶弄得很髒了。」

思想相對保守的華人居民,對男女同廁問題的接受度更低。

洛縣居民Bright Wang:「當我們出生的時候,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這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所以一定要分清楚,沒有說男男女女混在一起(上廁所)的,這是絕對不可以的。」

洛縣居民Juliar Wang:「你如果要做,就是另外(建一個公用廁所),不可以說男生女生進來進去,這樣子也增加危險。」

近年來,民主黨人持續在推進男女同廁的法案。加州從2014年起實施的AB 1266號法案,要求所有12年級以下的學生,可以按照自己認同的性別使用廁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張博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