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教育權法案 佛州禁學校灌輸性取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0日訊】3月28日,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簽署了《父母教育權利法》,禁止學校對三年級以下兒童灌輸「性取向」內容。

這項近期不斷受到左派勢力批判的《父母教育權利法》,週一終於正式成為佛州法律。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我們將繼續承認,在佛羅里達州,父母在其子女的教育、醫療保健和福祉方面,發揮著根本作用。我們不會偏離這一點。我不管媒體怎麼說,我不管好萊塢怎麼說,也不管大公司說什麼,我就站在這裡,不會退縮。」

在許多美國校園裡,左派勢力以各種方式向兒童灌輸不同的性別取向。在佛羅里達州的校園裡,就有宣傳跨性別意識的所謂「性別麵包人」。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這是試圖播種懷疑,讓孩子懷疑自己,懷疑他們的性別認同,試圖告訴孩子,可以成為任何他們想成為的(性別)人。但這對幼兒園、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學生來說是不合適的,家長們不希望他們的學校發生這種情況。」

德桑蒂斯強調,佛州會確保父母將孩子送到學校裡,是去接受教育,而不是灌輸。

根據這項將在7月1日生效的法律,學校的工作人員或第三方,不得在幼兒園至三年級的課堂上,對學生進行有關性取向或性別認同方面的教學,同時保證父母參與子女教育的權利。

不過,這項法律也遭到左派團體的強烈反對,將其改稱為《不許說同性戀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