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張高麗被追問上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2015年6月24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江澤民辦公室秘書的身份,就江澤民下令活摘幾百萬法輪功人員器官的罪行,對正在哈薩克斯坦訪問的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調查取證。

此調查結果證明:

一、身為現任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面對以江澤民秘書的名義提出的「江澤民同志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點,沒有否認,也沒有任何因不知情而驚訝;而且對江要求他「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積極承諾「我一定」,並請江「放寬心」。

這進一步補充證實: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且多達幾百萬!中共最高層完全清楚,張高麗也是活摘器官罪行的主要參與者之一。

二、張高麗承諾的對「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得處理好」,證實了關押大量法論功學員的活人器官庫時至今日還存在,還有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被活摘器官的危險。

三、張高麗的言辭還表明:海內外上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已在中共高層造成了相當大的壓力。張高麗作為江澤民的台前死黨,正積極利用手中的權力掩蓋罪行,保護江派殘餘勢力,負隅頑抗。

以下是電話調查內容:

李光聯絡員:hello?

調查員:李光聯絡員嗎?

李光聯絡員:哎,你好!

調查員:你好,張高麗同志在你附近嗎?我是江澤民同志辦公室的劉秘書啊。

李光聯絡員:劉秘書,你好!

李光聯絡員:張副總理現在還沒到。

調查員:你看甚麼時候到?

李光聯絡員:他還得再過至少四十分鐘。

調查員:好,那我過一個小時再打過來,五十分鐘,好嗎?

李光聯絡員:好的。

李光聯絡員:餵?

調查員:餵,是李光聯絡員嗎?我是劉秘書啊。

李光聯絡員:你好!

調查員:張高麗同志回來了嗎?

李光聯絡員:馬上,您稍等一下,我馬上把手機遞過去。

調查員:好,謝謝!

李光聯絡員:好的。

張高麗:哎,我張高麗啊。

調查員:是這樣的,我是江澤民同志辦公室的劉秘書。

張高麗:劉秘書,你好!

調查員:你好!江澤民同志有幾句話讓我轉告你。說最近有上萬名法輪功習練者向最高檢查院控告江澤民同志,說追究江澤民同志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責任,所以江澤民同志很擔憂這個事,他希望呢……

張高麗:啊。

調查員: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

張高麗:好。

調查員:你能做到嗎?

張高麗:好,好,好。

調查員:你要知道追究幾百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事情責任很大,很重,你知道嗎?你理解的。

張高麗:我現在在哈撒克斯坦。

調查員:啊,對。

張高麗:剛下飛機,嗯。

調查員:對,我就說你回去了以後啊,你回去了以後,這個事你得……

張高麗:還得請江主席放寬心吧。

調查員:還有一個事啊。

張高麗:我,我……

調查員:我想問一下啊。

張高麗:我一定啊。

調查員:好,行,你一定要阻止這件事情啊,你要知道。

張高麗:哦,一定的!

調查員:追究江澤民同志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責任很嚴重。

張高麗:啊,這個,祝江主席健康長壽啊,祝江主席健康長壽啊。

調查員:那你這個事一定要回去抓緊啊。還有一個,剩下的法輪功學員習練者也得處理好,不能出紕漏。

張高麗:好,好,好。

調查員:那就這樣。

張高麗:好,好,好。

調查員:再見。

追查國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國際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 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 1-347-448-5790;傳真: 1-347-402-1444;
郵信地址: 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網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 See more a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6/26/n4466672.htm#sthash.9pCWqD5o.dpu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