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掌權時帶頭淫亂 揭祕其四大情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其執政時不僅貪腐治國、出賣領土等,還大搞黃色產業,並帶頭淫亂,情婦眾多。外界廣傳江澤民至少有四大情婦,包括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及李瑞英等。

江澤民掌權時期,其一方面用暴力壓制民間對於自由、民主和人權的訴求;另一方面宣揚慾望、金錢和女色,鼓勵人們一切向錢看,「悶聲發大財」,而不顧社會道德,把中國變成一個物慾橫流、道德急劇下滑的社會。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寫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地助長這種淫亂的風氣中,其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

江澤民與宋祖英的醜聞流傳最廣

其中,軍中歌手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在民間、高層流傳最多、最廣。當年,宋伴著江的權勢如火箭般的升遷。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2002年,湖南邵東出現了一本書《國母宋祖英》,此書引起江澤民的惱怒,最終數十人被捕入獄,但江的情色生活才由此曝光。

宋祖英自1991年在中共央視春晚唱了「小背簍」,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被爺爺輩的時任中共總書記、軍委主席的江澤民相中,江、宋醜事就從那時起在北京文藝圈中傳開。在江得勢期間,年年春晚自然少不了宋祖英。

隨後,宋被江澤民調到了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給宋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宋還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

2006年10月,憑著與江澤民的關係,宋耗費鉅資在美國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據知情人透露,此次美國演唱會各項投入總和超過300萬美金。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表示,江澤民在1992年到2002年當中共總書記的十年,也是宋祖英在大陸歌壇充當「大姐大」的十年。

該書還列舉了多名中共官員討好宋祖英的內幕,如曾主管中共宣傳口的李長春、前中共外交部副部長李肇星、前中共文化部部長孫家正、前中共政治部主任徐才厚等。

2004年2月21日,中共老幹部、軍事評論家呂加平寫信給中共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希望能依法對「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的事」進行調查處理,並在自己的網頁公布。不久呂加平被跟蹤。

中共十八大後,宋祖英不斷被中共黨媒明批、暗諷、高級黑。

級別最高的情婦陳至立

陳至立曾是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在江的情婦裡,其級別最高,對江最「忠心」。

陳至立與江澤民的關係是從上海開始,兩人的不正當男女關係,當年上海市委裡無人不知。江成為中共總書記之後,1998年,江澤民任命從未從事過教育工作的陳至立為教育部長,禍亂中國文化教育事業。

陳至立主管教育部七年,不擇手段摧毀中國本來已經十分薄弱的教育體系,採用一切手段毒害青少年。中共臭名卓著的「教育產業化」政策就是陳至立推行的,同時陳幫助江澤民在中國民教育育系統內鎮壓法輪功學員。

在其卸任教育部長後,江把她升為中共國務委員,統管全國及全軍的教育。

其中陳至立的一張照片被稱為「中共軍委史上奇觀」。

據中共軍方報紙報導,2003年11月4日,時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的胡錦濤,在北京會見了出席「第十五次全軍院校會議」的代表並合影。

當時中央軍委現場重排座次,身穿便裝的陳至立驚坐第六把交椅。熟悉中共官場的人士驚呼,這一「奇觀」不僅在中共軍事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就是在世界軍事史也是史無前例的。

當時陳至立僅是國務委員、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第一副主席,與軍隊無任何關係。

當年,江澤民整肅上海《世界經濟導報》事件是上海1989民運的焦點。在導報事件中,陳至立始終積極參與對導報及其總編輯欽本立的打壓,極力維護江澤民的利益,甚至表示願為江「背黑鍋」。「六四」鎮壓後,陳下令遣散《導報》員工,並嚴禁他們再做記者。

江澤民情婦祕書黃麗滿

黃麗滿曾是江澤民的祕書,和江的關係從上個世紀80年代就開始了,非同一般。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上個世紀80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北京電子工業部部長,黃麗滿在該部辦公廳。每到午休時間,黃就悄悄地閃進了江部長的辦公室。同事們只要聽隔壁部長室的門鎖卡噠一響,大家就都神祕地交換眼神不言語了。

江澤民當了上海市長,黃麗滿提升當了電子工業部辦公廳副廳長。

江當上中共總書記後,把黃麗滿調到深圳任市委書記,後來又躍升為廣東省委副書記。在江安排下,黃在中共十六大擠進中央候補委員,排名倒數第三。江澤民下台後,黃很快失勢,被調到廣東省當沒有實權的人大主任。

實際上,深圳官場上上下下都看不起黃麗滿,他們認為黃的官帽是靠傍江澤民得來的。

港媒曾報導,黃麗滿涉嫌貪腐,任深圳市委書記時掌控的小金庫,無論怎麼花銷也總能保持500個億。中共國家審計署的調查顯示,黃麗滿每月津貼、福利達25~30萬元。僅每月私人宴請開支、每月租用五洲賓館高級套房就達15~20萬元。

央視主播情婦李瑞英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共央視當主播,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李瑞英不僅升任了央視播音部副主任、主任,而且據傳成為央視月工資最高的主持人,

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央視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觀眾議論紛紛,說李不像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

當年「六四」學潮開始時,輿論一面倒地支持學生,李瑞英也顯得支持民主,大義凜然。戒嚴令一頒布,李瑞英馬上改換態度,顯得對學潮義憤填膺。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