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元凶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11月3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死亡。江澤民也是發動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元凶。

中共官媒新華社11月30日下午報導,江澤民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於30日12時13分在上海去世,終年96歲。

1989年,江澤民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從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的位子登上了中共權力的最高峰,隨後任中共總書記、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江澤民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鎮壓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一意孤行,設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小組,下設執行機構「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直接歸江澤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轄。該機構類似「中央文革小組」和德國納粹的「蓋世太保」機構,一直凌駕於中共的法律之上,其任務是專門策劃和驅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開始在各地大抓捕,同時通過全國的廣播、電視、電台、報紙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誹謗、造謠、打壓。江澤民還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當時,中共內部很多人與百姓對迫害法輪功採取消極抵制,江澤民集團為了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在2001年1月的大年三十,一手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愚弄百姓、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仇恨,以達到繼續迫害的邪惡目的。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聲明說: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當時被聯合國備案。

2002年1月,海外新唐人中文電視台製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False Fire),該片從各國參賽的600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於2003年11月8日榮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慘烈程度遠遠超出人們的想像。無數法輪功學員因此被非法綁架、關進精神病院、洗腦班、勞教所和監獄,甚至被迫害致死,還發生這個星球上從未出現的邪惡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從中牟取暴利。致使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開的兩個錄音文件顯示,江澤民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中共對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進行殘酷迫害的手段多樣:如洗腦、罰蹲、罰站、吊銬、打罵、電棍、水牢、強制灌食、打嘴巴子、揪頭髮、透明膠帶封嘴、抻刑、不讓上廁所、三九嚴寒天氣潑水冷凍、大鞋刷子(大棍子)捅陰道、電擊生殖器、電擊乳房、關小號、抻死人床、十字掛、斜掛、平銬、強姦等百餘種酷刑的折磨,迫害手段集古今邪惡之大全。

為了維持這場迫害,江澤民集團動用及投入大量人力、財力,在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期,動用相當於四分之三國民生產總值的資源,把中國經濟帶入深重危機中,同時也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以及原有脆弱的法制體系。

一個中共遼寧省司法廳高級官員曾在馬三家教養院解教大會上公開表示:「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江澤民在全世界被起訴

江澤民不僅背負著鎮壓「六四」的罪責,更因鎮壓法輪功,在五十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罪名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

2000年8月29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和北京法輪功學員王傑向中共最高檢察院起訴江澤民、時任中共組織部長曾慶紅、中央政治局祕書羅干,指控3人違反法迫害法輪功,並提出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追究江、曾、羅等人的法律及刑事責任等6項起訴要求。

2002年10月17日,來自加拿大、美國、法國、澳洲、愛爾蘭和香港等6個國家和地區的7名法輪功學員聯名向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控告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干迫害法輪功。

2002年10月22日,江澤民在美國芝加哥逗留期間,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等罪行起訴到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

2004年1月20日,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代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渥太華代表和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David Matas),在加拿大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已向加拿大政府官員遞交了包括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內的15名迫害法輪功人員的罪行及其有關證據。加拿大反人類和戰爭罪的王家騎警已為此備案,被控官員一旦踏入加拿大即展開調查。1月底被列入騎警監視名單的迫害責任人增至45人。

2006年12月15日,奧地利法輪大法協會、奧地利國際人權協會(IGFM)宣布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犯江澤民、羅干、李嵐清、劉淇等人以涉嫌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進行起訴。

2007年11月18日,西班牙憲法法院正式接受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羅干的案件;接受所有受害者提供的資料。二號庭所有法官一致決定:西班牙司法必須調查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群體滅絕罪行,江澤民、羅干必須接受西班牙法院對其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的調查。

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中共邪黨高官,要求被告須在4到6週內回應。法院通知書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20年徒刑,並附帶經濟懲罰。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AraozdeLamadrid作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干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兩名中共官員。

上億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 和平理性講真相

這二十多年來,為了讓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大量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渠道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真相。如在人行天橋、快速路、電線杆、小區等地,用不乾膠黏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真相傳單。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全方位的鎮壓。然而,法輪功學員一直在抗爭,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繼續講迫害真相,真相資料遍地開花,令中共恐懼。

中共當局在2015年推出「有案必立」政策,自當年5月以來,有21萬法輪功學員依法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控告迫害元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控告江澤民的迫害罪行。

然而,很多法輪功學員因依法控告江澤民遭到騷擾、恐嚇、非法抄家、搶劫、非法綁架等,被逼簽不再起訴江澤民的保證等。期間,一些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含冤離世。

截至2022年7月13日,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95萬位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要求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自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的這23年來,中國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揭露中共,扭轉了中共一言堂的欺騙宣傳,使許多世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選擇善良,遠離這個邪惡的政權。截至今天(11月30日)已經有405,439,777 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