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因曝光 黨媒提政治風波 各種醜聞被翻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後,其執政以來各種醜聞再被翻出,包括鎮壓「六四」、腐敗治國、出賣國土、迫害法輪功等。中共官方的通稿提到其在「1989年的政治風波的貢獻」,但避提其核心罪惡。

江澤民靠「六四」鎮壓起家

中共官媒新華社30日下午報導,江澤民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於30日12時13分在上海去世,終年96歲。

新華社發表的長文提到江澤民在1989年春夏之交發生「嚴重政治風波」時的「貢獻」,稱其「擁護和執行黨中央關於旗幟鮮明反對動亂」。

中共官媒指的這場「嚴重政治風波」是什麼呢?就是震驚中外的「六四」天安門事件。

「六四」事件起於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去世。同年4月19日,上海《世界經濟導報》開闢專欄悼念胡耀邦。時任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派其親信市委副書記曾慶紅、市委宣傳部長陳至立對《導報》進行整頓,引發新聞界的遊行抗議,激發學生到天安門廣場絕食。

同年5月19日趙紫陽失勢後,20日江澤民第一個表態支持戒嚴的決定。5月30日被祕密召集入京,江澤民因89年學運期間「壓制上海《導報》、學生運動」有功,從上海市委書記的位子登上中共總書記的位置。

1989年6月3日晚間至6月4日凌晨,中共調集20多萬的戒嚴部隊進行血腥鎮壓,在坦克和裝甲車的掩護下,開槍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北京市民,用坦克車輾壓民眾,造成了嚴重的死傷,血流遍地。此事件被稱為「天安門大屠殺」。

由香港新世紀出版社2019年5月31日出版的新書《最後的祕密——中共十三屆四中全會「六四」結論文檔》,披露中共高層為六四事件定性的過程,揭開了六四的「最後的祕密」。

書中收錄了1989年6月19日至21日,多名中共元老在北京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的講話或書面發言。隨後,中共十三屆四中全會在西郊賓館召開。

書中揭示在6月21日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上,17名中共元老(包括江澤民)在會上發表講話或書面發言。當時江以總書記的身分發言,藉著對其上任起關鍵作用的《世界經濟導報》事件,指責趙紫陽「採取資產階級政客的態度」,同時向鄧小平效忠。

江澤民被指靠「六四」鎮壓起家、是「六四」鎮壓的最大受益者。

「六四」事件中時任中共北京市長的陳希同在回憶錄談到,「李錫銘(前北京市委書記)跟江澤民太緊,他病重時,坐輪椅,也住在小湯山療養院,他託人捎話願見見我。他先來看過我,後來我也去看過他,最後我問李:『江澤民這個人怎麼樣?』李錫銘答:江澤民是一個大政治騙子、投機分子。」

江澤民腐敗治國 架空胡錦濤

江澤民在1989年上台後,沒有政治資本,為了在軍中建立自己的勢力,放縱軍隊大肆經商,縱容軍隊腐敗淫亂,以收買人心,最後形成了軍內不可收拾的局面。在「悶聲發大財」的思想指導下,軍隊不但經商,而且還販毒、走私,無惡不作。

江澤民以「貪腐治國」主要有兩大招:第一,提拔重用了一大批嚴重腐敗分子;第二,放縱他的兒子江綿恆一邊升官一邊經商,當官發財兩不誤。

2002年,江澤民害怕被清算,一直不願交出最高權力。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大」上,通過其親信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郭伯雄帶頭發動一場「兵變」,要求江澤民留任新一屆軍委主席兩年,並逼迫胡錦濤當場表態。胡無奈之下同意。

事後有報導認為,江澤民繼續掌握兵權兩年,等同做了「垂簾聽政的慈禧」,使得胡錦濤在重大問題上寸步難行。

2004年江澤民被迫交出軍權後,一直通過徐才厚和郭伯雄等把持著軍權,架空胡錦濤。

因此,胡錦濤、溫家寶上台後,處處受制於江派,人事、宣傳、軍隊三項大權一直受到江澤民的分解,致使「政令不出中南海」,實權被架空。

習近平上任後,在軍內強力反腐,郭、徐及親信們紛紛落馬。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曾撰文表示,從201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0月12日,習近平查辦的億元貪官,共計112個。中共億元貪官之多,堪稱世界第一。

王友群說,習上台十年,查處了570多名副省部級以上高官,及其他中管幹部,其中大多數都是江澤民、曾慶紅在位時提拔重用的,或在江、曾退休後成為中共「深層政府」的兩大頭目時提拔重用的。江澤民還放縱他的兒子江綿恆一邊當官一邊經商。江綿恆帶頭「悶聲發大財」,帶動中共黨政軍從最高層到最基層的各級各類官員子女「悶聲發大財」。

基於以上兩點,完全可以說,江、曾是中共黨政軍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的總後台。

江澤民不敢認漢奸父親

據報導,江澤民每年4月清明節期間都要回鄉祭祖。但他卻有一件事絕對不敢做,就是不敢給其親生父親掃墓,怕那段不光彩歷史被翻出來。

江澤民在中共奪取江山之後,在簡歷中自稱是中共烈士江上青的養子。但據民間調查,江澤民祖父叫江石溪,本來是一潑皮,後當了一名江湖遊醫,在青幫中輩份極高,長子就是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

1940年,江世俊以青幫大佬的身分,投靠同年剛成立的南京偽政府,江世俊因其在青幫中的地位,比臭名昭著的汪精衛特務機構76號特務頭子李士群還要高一輩,雖才疏學淺、文理不通,但仍在汪偽政府中身居要職。

在抗日戰爭期間,江世俊號稱「江冠千」,擔任金陵汪精衛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按照國民政府《懲治漢奸條例》和中共以往慣例,偽軍科級以上公務員,就定為漢奸。

據中共原高幹子弟呂加平披露,抗戰結束,日本投降時,正在南京偽中央大學讀書的江澤民,聽說要進行漢奸甄別,嚇得屁滾尿流,獨自一人出逃,一直逃到江西棉花坪,飢寒交迫,走運被一農戶收留。

江澤民的「二奸二假」是指:第一奸,其和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其「二假」的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中共建政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革命烈士子弟。

江澤民出賣國土

在江澤民主政期間,還出賣國土。

2004年,香港記者程翔以筆名「鍾國仁」發表標題為「江澤民要向中國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評論文章。文章中指:「江澤民在其任內,做了一個十分重要的決定,而他以及他所領導的中共從來沒有向全體中國人民解釋交代的,這就是簽署了中俄邊界條約,承認了由不平等條約強加給中國的邊界,從而導致被沙俄掠奪的國土永遠丟失。」

江澤民上台後與與俄羅斯簽訂了一系列賣國條約,1999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2001年的《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2004年10月,中共外長李肇星又在北京簽署《中俄關於兩國邊界東段的補充協定》。據說,唐努烏梁海就是在1999年的《議定書》中給賣了。

香港《蘋果日報》題為「160萬平方公里領土 江澤民拱手送俄」的文章曾說,從1999年開始,江澤民同俄國簽訂多項協議,把俄占16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拱手送給俄羅斯。這或許就是中共為何要把涉俄的領土問題列為「機密」主因之一。

中共黨媒避提江澤民的核心罪惡

江澤民死後,中共黨媒提到「六四」風波,但黨媒避提其核心罪惡: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其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為了維持這場迫害,江澤民集團動用及投入大量人力、財力,在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期,動用相當於四分之三國民生產總值的資源,把中國經濟帶入深重危機中,同時也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以及原有脆弱的法制體系。

23年來,有無數法輪功學員因此被中共非法綁架,被關進精神病院、洗腦班、勞教所和監獄,甚至被迫害致死,還發生這個星球上從未出現過的邪惡迫害——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從中牟取暴利。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獨家獲取的一份錄音文件顯示,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文件中,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