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江澤民被官方掩蓋的醜聞與罪惡

11月30日下午16時37分,一直死去活來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官方公告正式死亡。從官方公布的死亡時間是同日12時13分,到4個小時後公告其死亡並發布詳細的訃告以及最高規格的治喪委員會名單看,中共應早已知曉其垂危,並早早做了安排。事實上,在習近平中旬出訪印尼參加G20峰會前,就有網友爆料稱百度接到治喪指令,估計是某個大人物要死了,如今得以印證。

在罪惡滔天的江澤民死去後,中共發布了訃告即「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這個訃告,不僅掩蓋了江在任時的諸多醜事和罪惡,也錯過了中共最後一次清算江澤民的機會。

那麼,訃告掩蓋了江的哪些醜事和罪惡呢?

一、掩蓋江在大學期間參加日偽特務培訓班以及父子都是特務的醜聞。

訃告稱江在大學學習期間,「經過積極參加抗日愛國活動洗禮」,形成了馬克思主義世界觀,「確立了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奮鬥的人生理想和信仰」。1947年其從上海交大畢業後,到工廠從事革命宣傳工作等。

但真實的歷史並非如此,中共已故大陸民間學者呂加平經過研究發現,不僅江澤民的父親是個漢奸,江本人竟然也是個漢奸。

據史料披露,江的生父江世俊1938年參加了日偽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南京淪陷後又供職於「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華日軍效力。1940年3月,汪偽政府在「行政院」下設立了宣傳部,加強對國人的奴化教育,掩蓋日軍的暴行,江世俊被委以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汪偽政府直屬報刊《中華日報》的主筆和當時最著名的漢奸作家胡蘭成的一員大將。江世俊在宣傳部的出色工作多次受到日本陸軍大本營的嘉獎。

而江澤民憑藉父親的關係,1941年轉入自己無法考上的「貴族中學」揚州中學,次年,江進入南京偽中央大學工學院電工系就讀。當時的南京中央大學是日軍培養高級漢奸和實施皇民化教育的偽中央最高學府,其《校友通訊錄》上的「干戈永戢,弦誦是崇」,即是江上大學時所唱的「永遠放下武器,共頌皇道樂土」的歌頌日軍的校歌。

為了不想讓日軍辦的大學培養出抗日分子,侵華日軍間諜頭目丁默村創辦了偽中央大學青年幹部培訓班,從偽政府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將其培養成特務,監視學生。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特務培訓班,其培訓班的合影照片刊登在1949年後出版的一本揭露汪偽76號漢奸特務魔窟罪行的書中。

此外,1945年蘇聯軍隊突襲東北時,獲得了日軍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其中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

二、掩蓋江在蘇聯實習期間被發展為蘇共特務的醜聞


訃告在陳述江的人生履歷時,提到其在1954年調到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1955年赴蘇聯莫斯科斯大林汽車製造廠實習,1956年回國。

但訃告中沒有告訴國人的是江在蘇聯實習時,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的檔案,發現了江充當漢奸的歷史,便威逼色誘將其發展為遠東局特務。1991年5月,當江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分出訪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而為了掩蓋這段黑歷史,江與蘇聯簽訂了祕密的賣國條約。

三、掩蓋江在「六四」學生運動中的罪惡。

訃告稱,在1989年春夏之交的「嚴重政治風波」中,江澤民「擁護和執行黨中央關於旗幟鮮明反對動亂、捍衛社會主義國家政權、維護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確決策……有力維護上海穩定」。其在上海的鎮壓行動被鄧小平相中,接替趙紫陽擔任中共新一屆總書記。

然而,根據《李鵬六四日記》披露的內容可知:鄧小平早已定下讓趙紫陽下台;鄧在調動20萬軍隊進入北京後,才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宣布趙下台,江澤民任總書記,同時下令六四屠城。鄧還批准了6月3日晚的清場方案,江則「在警衛大樓四樓上,從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天安門的動態」。是江負責起草的《告全國人民書》。

也就是說,「六四」下令開槍和鎮壓學生的是鄧小平,而江澤民是「六四」屠城的現場指揮者與最大受益者。

四、掩蓋江在上台後與鄧唱對台戲而被鄧警告的醜事。

訃告稱江是「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在「六四」鎮壓學生運動面臨國際制裁的困境這個「重大歷史關頭」時,江「毫不動搖堅持經濟建設這個中心,堅持改革開放,……打開了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局面」。

然而,歷史的真實卻是借「六四」爬上高位的江澤民,並不理解鄧小平認為改革開放、搞活市場,從經濟入手與美國抗衡的想法,反而覺得越開放老百姓越難控制,因此低估了鄧的政治能量的江喊出了與鄧頂著乾的「讓私營企業家和個體戶傾家蕩產」的「名言」,並稱要「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

江的表現讓鄧十分後悔,因此在1991年將時任上海市長的朱鎔基提拔為國務院副總理,主管經濟,甚至重新啟用趙紫陽的人馬。然而,東歐劇變和當年底蘇聯的解體嚴重衝擊和打擊了中共。江在中共建黨70周年的講話中,拋棄了鄧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路線,大力鼓吹以「反和平演變為中心」,加緊在思想意識形態上的控制,並將批判矛頭指向了朱鎔基以及朱的支持者鄧小平。

鼠目寸光的江要繼續往左轉的所為激怒了鄧小平,牢牢掌控軍隊的鄧開始反擊,南巡講話表達了對江的不滿,並警告江「誰不改革誰下台」。起初,惱怒的江並未馬上表態,但在看到軍隊對鄧的支持後,迫不得已接受了鄧的開放政策,反對「資產階級改革觀」的聲調開始降低。由於趙紫陽拒絕就自己在「六四」中的態度認錯,無法復出,鄧雖不喜江,但最終沒有將其撤換,而江在鄧去世後,將中國進一步帶入了深淵。

五、掩蓋江執政期間的腐敗荒淫以及江氏家族是巨貪的醜聞。

訃告對江任總書記和軍委主席期間的政績給予了極高的評價,但卻無視和隻字不提正是從江時代起,中共正式開啟了「貪官治國」的模式。

在江看來,「貪官治國」並不是壞事,一個人要讓別人對其效忠總要有些理由。因為江既無智慧,也未經過選舉,如果全部都任用清官,則會凸現其無能和貪腐。而貪官最大的好處是民憤很大,從聲望上來說,不可能對江帶來威脅。於是,江一路走來,一路提拔的皆是善於阿諛奉承之輩,而這些人個個是貪腐荒淫的高手。

習近平上台後拿下的上百個高官中,遍布黨政軍,如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周永康、薄熙來、孫政才等,哪個不是擁有眾多的情婦?哪個不是攫取的錢財以億計算,甚至以上百億、上千億計算?

不過,這些高官在江氏家族面前還是要甘拜下風。因為江氏家族被稱為「天下第一貪」,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仰仗江的權勢,悶聲大搞權錢交易,撈取了無法計量的財富,有爆料稱其財富有5千億美元之巨。

而江的荒淫程度也令世人吃驚。其的情婦名單包括蘇聯女間諜、原教育部長陳至立、原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央視廣播員李瑞英、歌星宋祖英等。其中最為霸氣的當屬宋祖英,而其「國母」的身分早已成為國人茶餘飯後的談話笑料。

六、掩蓋江是「當代最大賣國賊」的醜聞。

訃告中一字不提江澤民賣國的歷史。眾所周知,中俄邊界近百年來紛爭不斷,60年代甚至曾為此爆發戰爭。對於雙方邊界領土爭端,中俄一直擱置未決。而為了掩蓋自己當蘇聯特務的歷史,1999年12月,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

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在《議定書》中,江出賣了中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此外,江還將圖門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據說連當時的國防部長遲浩田都不知道詳情,黨媒也不敢詳細報道。

江也因此被稱為「當代最大的賣國賊」,彼時在許多官方網站的論壇上,「中俄邊界」一度成了被封的關鍵字。2002年,俄羅斯新聞社軍事評論員利托夫金披露出來了又一則讓中國老百姓大為吃驚的舊聞:除了出賣國土,1992年,江為了討好俄羅斯,以軍委主席的身分命令中國邊防軍後撤,500公里不設防,而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4個國家不設防地帶只有100公里寬。

江澤民的一系列賣國行徑,被中共刻意隱瞞至今。對於這樣一個賣國賊,居然爬上了中共黨魁的高位,只能說是中國人的一大恥辱。

七、掩蓋江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惡。

江在任期間犯下的最大罪惡就是針對法輪功的迫害。1999年7月,心懷嫉妒的江澤民與中共掀起了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並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還輔以燒毀、銷毀法輪功的書籍。其後還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洗腦民眾,甚至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發達的器官移植產業就是從那時開始的,迄今仍未休止,而受害者已波及普通的中國人。

迄今,根據明慧網的數據,被迫害致死並確認姓名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已達4828名,數十萬人被關在看守所、勞教所和監獄中。這史無前例的迫害亦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災難。

但是,隨著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採取多種方式地講真相,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了解了法輪功,知道了天安門自焚真相,並最終選擇了退出中共。法輪功學員還將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在全球範圍內起訴,這些都讓江及其幫凶在任和卸任後每日生活在恐懼中,也是江派與習派爭奪權力、一再發動政變的根本原因,即害怕被清算。

八、掩蓋江所謂「高風亮節」的真相。

訃告稱江在中共十六大前,主動提出不再擔任中央領導職務,並從中央委員會退下來,但中央基於「國際形勢複雜多變、國防和軍隊建設任務繁重考慮」,決定其留任中共軍委主席。期間,支持胡錦濤的工作。2004年,又主動辭去軍委主席的職務。卸任後,繼續支持胡等人的工作。

但事實真相是,江害怕被清算,因此貪戀權力。先是以退為進主動退下搞砸後,遂在2002年11月的十六大四中全會上,指使軍方高層張萬年搞了個突然動議,挾槍桿子繼續掌控軍隊大權,身為總書記的胡錦濤僅僅為軍委副主席。

江還給九個常委定下了幾個規矩,其中最重要的是九個人組成的政治局常委會為集體領導,沒有核心;此外,小事情、一般事務,大家商量著辦,而關鍵問題要江拍板。這樣即使江下台,胡錦濤也掌握不了權力。

中共十七大後,連軍委主席也卸去的江卻依舊想方設法保住權力,不僅在軍委大樓保留自己的辦公室,而且藉由政治局常委中的親信使胡溫政令不出中南海,身為「太上皇」的江依然享受著權力帶來的快樂,其排名也依舊在胡之後。江的「高風亮節」體現在哪裡呢?

習近平上台逐步削弱江系力量後,江派為保不被清算,繼續高調發起挑釁,從而引來了習的重手出擊,乃至羞辱。但最終習為了保住權力保中共,選擇了與江派妥協,從而使自己往不歸路上越走越遠。

此時,面對此起彼伏民眾抗議的中共當局,之所以掩蓋江澤民如此多醜事和罪惡,應該是害怕民眾知曉而引發更多的抗議,使其成為中共垮台的又一支腐催化劑,而習中央選擇正面肯定江,卻非藉此清算其罪惡,則再次為自己的未來選擇了錯誤的方向。至於死去的江雖蓋棺卻仍未論定,歷史將對其有真正的審判和結論。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