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直播】盤點江澤民其人 習能穩定中國政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1月30日在上海死亡。江澤民在中共六四大屠殺後上台,到2002年下台;期間都做了些什麼,該如何評價他的一生?江的政治包袱如山 ,中國向何去?大紀元新唐人將邀請專家學者分析評論,並進行直播

【特別直播二】江澤民政治包袱如山 中國向何去

江澤民罪行如山,習近平能夠穩定中國政局?

【特別直播一】盤點江澤民其人

盤點江澤民歷史、笑話、所作所為,一個時代的終結!

據中共新華社消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1月30日12時13分在上海死亡,終年96歲。

江澤民的歷史頗不光彩。大陸歷史學者呂加平曾實名發表公開信《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其中揭露江的生父是日本漢奸,自己是蘇俄奸細;江還假冒1946年加入中共,假冒中共「烈士」子弟。

江澤民執政時期,也被揭露犯有幾大罪。據《江澤民其人》(文章)披露,江澤民出賣國土,腐敗治國、道德敗壞、好色妻妾成群等;尤其迫害法輪功學員,酷刑致殘、致瘋、致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遭全球起訴。

總結江澤民的一生,很多分析認為,用八個字來概括:醜事幹盡,壞事做絕。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組製作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