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重點軍工廠爆炸 現場騰起蘑菇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

英警方調查中領館打人事件 確定兩項罪行

中共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館毆打香港示威者事件,11月21日有了新進展。英國警方當天發表聲明說,有人涉嫌犯罪,其中包括襲擊罪和違反公共秩序罪。

警方說,相關罪行10月16日下午發生,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在總領事館範圍內被襲擊後受輕傷。警方在調查過程中蒐集了閉路電視片段、警員隨身攝錄機片段、電話影片片段與相關證人的口供。

目前警方還未拘捕任何人,調查將會繼續進行。

有被警方邀請錄取口供的人向美國之音透露,英國當局希望瞭解事件的來龍去脈,包括背後的政治含意。

中共重點軍工廠爆炸 現場騰起蘑菇雲

11月21日,山西太原市江陽化工有限公司發生爆炸,現場騰起巨大的蘑菇雲。附近居民家中的玻璃被震碎、天花板被震壞。

爆炸發出巨大聲響。一位距離江陽化工廠約30公里的居民表示,她當時聽到一聲巨響,像打雷一樣。

目前,爆炸原因和人員傷亡情況都不清楚。

江陽化工有限公司是1954年成立的中共軍工企業,隸屬於中共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為中共重點保軍企業,從事軍品、民品和廢彈藥拆分三大核心業務,還擁有獨立的試驗場、彈藥庫房和32.6千米自備鐵路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