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重点军工厂爆炸 现场腾起蘑菇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

英警方调查中领馆打人事件 确定两项罪行

中共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殴打香港示威者事件,11月21日有了新进展。英国警方当天发表声明说,有人涉嫌犯罪,其中包括袭击罪和违反公共秩序罪。

警方说,相关罪行10月16日下午发生,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在总领事馆范围内被袭击后受轻伤。警方在调查过程中搜集了闭路电视片段、警员随身摄录机片段、电话影片片段与相关证人的口供。

目前警方还未拘捕任何人,调查将会继续进行。

有被警方邀请录取口供的人向美国之音透露,英国当局希望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包括背后的政治含意。

中共重点军工厂爆炸 现场腾起蘑菇云

11月21日,山西太原市江阳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现场腾起巨大的蘑菇云。附近居民家中的玻璃被震碎、天花板被震坏。

爆炸发出巨大声响。一位距离江阳化工厂约30公里的居民表示,她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像打雷一样。

目前,爆炸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都不清楚。

江阳化工有限公司是1954年成立的中共军工企业,隶属于中共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为中共重点保军企业,从事军品、民品和废弹药拆分三大核心业务,还拥有独立的试验场、弹药库房和32.6千米自备铁路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