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期選舉前舉行德州第二次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0日訊】上週六,在十一月中期選舉前夕,川普在德州舉行今年第二次集會,為他支持的共和黨人加油造勢。

數千人出席。中期選舉前夕,在距離Corpus Christi西北方向18英里的小城Robstown,川普舉行了今年在德州的第二場集會,數千人出席。

集會從當天下午4點開始,多位川普的支持者上台發言。包括國家邊境巡邏理事會(National Border Patrol Council)會長Brandon Judd,前美國移民海關執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局長Thomas Homan。多位參與11月中期選舉,並得到川普背書的共和黨競選人,也紛紛登台。包括德州副州長Dan Patrick, 德州總檢察長Ken Paxton,國會議員Ronny Jackson, Michael Cloud,候選人Wesley Hunt等等。

川普的團隊表示,在3月黨內初選中,所有川普背書的33位共和黨人都贏得初選,進入11月的普選。今年11月選舉為中期選舉,將影響到國會,州政府,到郡政府和地方政府在共和黨和民主黨之間的政治趨向。

川普在晚上7點來到會場。「我很興奮回到德州,與偉大德州的自豪,勤勞、愛國的美國人一起。我們愛你!」

在接下來的2個小時的演說中,川普談到了多方面的內容。包括德州的經濟主導石油和天然氣產業受到聯邦政府的限制,開放邊境的政策導致來自一百多個國家數千萬的人非法越境,人口販賣和毒販更是猖獗,芬太尼毒品氾濫,德州的休斯頓、達拉斯和奧斯汀的犯罪案件惡化創紀錄。

川普:「當共和黨掌控國會後,我們首先要全面恢復川普的每一條邊境安全政策。」

川普指責現任政府治理下,美國正在變成警察國家,例如逮捕反墮胎人士,迫害政敵,壓制異議人士等。

川普:「有如直接從共產國家過來的,以前我說社會主義,現在已經跨越了,現在不是社會主義,是共產主義。」

川普也表示,應該保護父母的權利,從學校和軍隊剔除批判性種族理論,家長有權選擇公立學校以外其他學校的權利,禁止男性參與女性的體育比賽,禁止教師在沒有得到學生家長同意時,向學生教授變性。

川普也談及選舉欺詐,他向現場的支持者說,在選舉日11月8日當天現場投票是預防選票欺詐的一個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馬海蓮德州羅伯斯堂(Robstown)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