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人霍華德加入台灣球隊 中國球迷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週二(11月8日),台灣職業籃球隊永豐雲豹宣布簽下前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震撼球壇,永豐雲豹表示,霍華德即將從美國搭機來台,預計12日現身記者會。

霍華德曾八度入選NBA全明星球員,連2屆阻攻王、還唯一獲得連3屆最佳防守球員,五屆的籃板王,並在2020年隨湖人奪下NBA生涯首冠,功績豐碩,被媒體喻為NBA「超人」和「魔獸」。

霍華德曾三次到訪台灣,他曾在2013年透露想訪台,並表示喜愛當地的風土民情。

不過消息也引起大陸微博熱議,為什麼不來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也有中國網友嘲諷,「封控隔離核酸一條龍服務,自己人都想出去了,誰還會願意進來?」

也有中國網友寫道:「來CBA做核酸嗎,觀眾都沒幾個,還不如在台灣實在。」「自由都沒有,能來嘛。」

消息宣布後,霍華德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影片說:「台灣,我是超人Dwight Howard,我現在超級興奮、迫不及待,來到台灣並且加入桃園雲豹。」

霍華德說,「早在2013年我就告訴台灣,我會儘我所能地回來…所以我在此宣布,將回到台灣代表桃園雲豹,讓台灣人親眼見證我打球的樣子,我一直很喜歡我在台灣時所感受到的能量,我已經準備好在一群愛我的人面前打我最愛的籃球,享受生活。」

「我現在正準備出發前往台灣,與你們相見。我愛台灣的大家,超人正在路上。」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簽下霍華德是希望能夠打造出「全台灣最強球隊」,溝通過程中霍華德也很謙虛、有親和力,除了要求住宿環境較舒適外,幾乎沒有其他特別條件。霍華德將在11月19日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進行首場賽事。

(新唐人亞太台/責任編輯:陳北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