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人霍华德加入台湾球队 中国球迷崩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8日讯】周二(11月8日),台湾职业篮球队永丰云豹宣布签下前NBA球星霍华德(Dwight Howard),震撼球坛,永丰云豹表示,霍华德即将从美国搭机来台,预计12日现身记者会。

霍华德曾八度入选NBA全明星球员,连2届阻攻王、还唯一获得连3届最佳防守球员,五届的篮板王,并在2020年随湖人夺下NBA生涯首冠,功绩丰硕,被媒体喻为NBA“超人”和“魔兽”。

霍华德曾三次到访台湾,他曾在2013年透露想访台,并表示喜爱当地的风土民情。

不过消息也引起大陆微博热议,为什么不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也有中国网友嘲讽,“封控隔离核酸一条龙服务,自己人都想出去了,谁还会愿意进来?”

也有中国网友写道:“来CBA做核酸吗,观众都没几个,还不如在台湾实在。”“自由都没有,能来嘛。”

消息宣布后,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影片说:“台湾,我是超人Dwight Howard,我现在超级兴奋、迫不及待,来到台湾并且加入桃园云豹。”

霍华德说,“早在2013年我就告诉台湾,我会尽我所能地回来…所以我在此宣布,将回到台湾代表桃园云豹,让台湾人亲眼见证我打球的样子,我一直很喜欢我在台湾时所感受到的能量,我已经准备好在一群爱我的人面前打我最爱的篮球,享受生活。”

“我现在正准备出发前往台湾,与你们相见。我爱台湾的大家,超人正在路上。”

桃园云豹总经理苏翊杰表示,签下霍华德是希望能够打造出“全台湾最强球队”,沟通过程中霍华德也很谦虚、有亲和力,除了要求住宿环境较舒适外,几乎没有其他特别条件。霍华德将在11月19日国立体育大学体育馆进行首场赛事。

(新唐人亚太台/责任编辑:陈北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