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前 州長候選人作最後衝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紐約州的州長選舉是本次中期選舉的一大看點。在選前最後時刻,我們看看兩黨州長候選人在做什麼?

紐約州民主黨籍州長凱西·霍楚:「如果我們能在紐約這裡遏制(共和黨),我們就能真正行使我們的意志。」

週日(6日)紐約州州長霍楚現身莎拉·勞倫斯學院,進行最後的拉票。總統拜登前來助陣。

霍楚正面臨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的猛烈挑戰。

週日,在羅切斯特附近的集會上,李修頓再次就紐約州疫苗強制令和犯罪率上升等問題,敲打霍楚。

紐約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我不支持,在就業、教育或其它行業,強制任何人接種COVID疫苗。」

李修頓:「在紐約,人們正在達到他們的極限。」

李修頓:「我們將在紐約州宣布進入犯罪緊急狀態。」

佛州,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克瑞斯特向現任共和黨籍州長德桑蒂斯發起挑戰。

週一,在選前最後一天,兩人仍在積極爭取選民的支持。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我們不是一個庇護州。」

佛州民主黨州長候選人克瑞斯特:「想要醫療保健的話,就投票給查理·克瑞斯特吧。」

週日,德桑蒂斯還在佛州太陽城中心(Sun City Center)的集會上表態,反對給一年級學生灌輸性行為等概念。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的民調顯示,德桑蒂斯在佛州的工作滿意度為53%。

目前,在美國50個州中,共和黨擁有28位州長,民主黨有22位。而根據新聞網站《政客》(Politico)的預測,共和黨還有望奪回相當數量的州長職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