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錫: 中期選舉 沒有共和黨人不能競爭的「地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R-Calif.)表示,在下週的中期選舉中,對共和黨重新控制眾議院有信心,稱沒有他們不能競爭的「地方」。

「我們從不認為任何事情是理所當然的,但我感覺很好,因為我們從羅德島到新罕布什爾州、康涅狄格州、俄勒岡州、華盛頓州、亞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候選人都非常棒」,麥卡錫說,「沒有我們不能競爭的地方,這就是令人興奮的。」

上述言論是麥卡錫11月3日在波士頓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發表的。當時,他在為25歲的卡羅琳·萊維特(Karoline Leavitt)助選,萊維特曾經是川普(特朗普)的白宮新聞祕書,這是她第一次參加競選。在新罕布什爾州第一國會區,她代表家鄉,與民主黨眾議員克里斯·帕帕斯(Chris Pappas )競爭。

距離中期選舉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共和黨人要控制眾議院,需要增加五個席位。

如果共和黨贏得眾議院,麥卡錫將成為下一任議長。他批評了民主黨圍繞通貨膨脹、能源、邊境和芬太尼危機等一系列問題的政策。麥卡錫說,民主黨的能源政策和不受控制的支出正在使能源價格飛漲。

「當你想知道民主黨人把錢花在哪裡,他們花在拜登在 2020 年獲勝的地方」,他告訴福克斯新聞,「問題是我們為什麼會看到這些東西?正是民主黨人釆取的政策和行動——他們超支10萬億美元、通貨膨脹、他們對能源行業的攻擊導致天然氣價格上漲,以及人們對今年冬天的家庭供暖感到擔憂。」

麥卡錫和眾議院共和黨人在 9 月下旬公布了一項計劃,稱為「對美國的承諾」。該計劃詳細說明了,如果他們贏得眾議院控制權,他的團隊將釆取的行動。包括減少犯罪,支持能源行業,抑制通貨膨脹,保護美墨邊境,並儘量減少非法移民,以及其他目標。

該計劃讓人想起前共和黨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 )1994年的「與美國簽訂的協議」,該協議幫助共和黨在40年來首次贏得眾議院多數席位,並使金里奇一躍成為議長。

麥卡錫表示,根據共和黨的計劃,美國將朝著「新方向」前進。

麥卡錫告訴福克斯新聞,「共和黨人有一個計劃,要把美國帶入一個新的方向——一個讓經濟強勁以應對通貨膨脹並使其能源獨立的計劃,這樣你就可以加滿油箱,還有剩餘的錢」,「更重要的是,你會知道你辛苦賺來的錢花在了哪裡。」

人們普遍預測,民主黨將失去對眾議院的控制權,這也符合中期選舉的曆史趨勢。11月1日的《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 )將其在眾議院競選中的評級改為支持共和黨。10月27日,《庫克政治報告》主編艾米·沃爾特(Amy Walter )預測,在眾議院,民主黨可能會失去20個甚至更多席位。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