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將至 國民警衛隊網安團隊將在14州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據報導,國民警衛隊網絡安全部門將在美國14個州啟動,以幫助應對在即將到來的11月8日中期選舉期間對選舉官員的任何網絡威脅。

據「政客」(Politico)報導,這14個州包括3個搖擺州——亞利桑那州、愛荷華州和賓夕法尼亞州,以及科羅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夏威夷州、伊利諾伊州、路易斯安那州、北卡羅來納州、新墨西哥州、紐約州、華盛頓州和西弗吉尼亞州。

報導政府技術相關新聞的媒體Statescoop稱,華盛頓空軍國民警衛隊指揮官根特‧威爾士(Gent Welsh)準將在11月4日的虛擬媒體簡報會上說,並非每個州都在這樣做,但正在啟動這些部隊的州「多年來一直在網絡人才和網絡任務上進行投資」。

「如果你所在的州沒有網絡部門,你就無法幫助他們保護選舉。」威爾士說。

他補充說,國民警衛隊參與選舉網絡安全活動「確實為現有情況增加了可信度」,並指出國民警衛隊「仍然是美國最值得信賴的機構之一」。

「儘可能安全的選舉」

該計劃是在今年早些時候舉行的初選期間八個州獲得國民警衛隊網絡部門的支持之後制定的。

據媒體報導,美國空軍和陸軍國民警衛隊中有38個專門的網絡部門,致力於幫助州和地方官員解決網絡相關問題,例如網絡評估和風險緩解。網絡部門共有逾2,200名人員。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我們進行儘可能安全的選舉。我們正處於這一切的真正開始階段。」伊利諾伊州國民警衛隊負責人、空軍少將里奇‧尼利(Rich Neely)說。

據《政客》報導,國民警衛隊官員將收到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的安全更新,以支持中期選舉

根據其網站,CISA於2018年在川普(特朗普)政府領導下成立,旨在與政府和行業合作夥伴合作,防禦當前和預測的對網絡和物理基礎設施(包括選舉基礎設施)的威脅。

CISA主任:選舉基礎措施不會出現重大中斷

CISA主任珍‧伊斯特利(Jen Easterly)多次表示,她預計中期選舉不會出現任何重大中斷。

11月1日,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主辦的一次活動中,伊斯特利表示,「沒有關於破壞或破壞選舉基礎設施的可信或具體信息」,她「非常有信心,我們已盡我們所能使選舉基礎設施儘可能安全和有彈性。」

伊利諾伊州國民警衛隊負責人、空軍少將尼利說,他和他的團隊「不期望看到任何東西」。

「但就像我們在1月6日之後所做的那樣,如果警衛隊被召喚,警衛隊會根據需要做出回應。」他說,

北卡羅來納州國民警衛隊副將軍、陸軍少將馬文‧亨特(Marvin T. Hunt)在11月4日的媒體簡報會上說,他所在的州有一個聯合網絡任務中心,將促進該州網絡部門與其信息技術部門和應急管理部門,以及來自CISA、國土安全部和FBI的聯邦聯繫人之間的溝通。

據《政客》報導,亨特表示,在選舉日,北卡羅來納州的網絡部門將有25名國民警衛隊成員值班,而通常的核心團隊為10人。額外成員將包括聯邦和應急管理合作夥伴。

「我們將在選舉期間大量增加警員,以確保在整個過程中24小時都有警力執勤。」亨特說。

——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