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蒙女墜樓喪命 官民說法迥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7日訊】

內蒙女墜樓喪命 官民說法迥異

中共的極端防疫再釀慘劇。11月4日內蒙呼和浩特市新城區興光A9小區的一名女子墜樓,由於疫情封控,居民樓的單元門已被物業焊上的鐵皮門從外鎖死,墜樓女子的女兒哭求物業開門,卻長時間沒有人回應。

視頻:「快來人啊,你趕緊把門給我打開,把單元門給我打開,把門打開,求求你們把門打開。」

小區其他業主在網上說,物業30分鐘後才到場開門,救護車40分鐘才來,讓這名墜樓者徹底失去了獲救的機會。

住在樓裏的其他業主開始是求開門搶救人,後來求開門讓孩子見媽媽,再後來就求開門,讓人出去陪伴孩子。

視頻:「求求你們了,你們把門開開,讓她們出去陪陪這個孩子。」「我們不怕感染,讓我們出去陪陪她,她太可憐了。」

救護車走後,死者遺體放在地上幾個小時無人管,讓鄰居看到精神崩潰。

視頻:「就剩下一具屍體在那塊了,你們誰快去拉走,拉到醫院呢還是拉到哪啊,別讓這些人都眼巴巴的瞅著了,行不行?」「看這情況,我也要支不住了,這精神狀態。」

11月6日,中共喉舌新華社轉發呼和浩特市新城區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說,女子墜樓後,警察迅速到達現場處置,後經120急救醫生現場確認死亡。調查通報還聲稱,樓道單元門未從外上鎖,也未用擋板封死。殯葬車2小時後到達現場,將遺體運走。

至於女子跳樓的原因,官方聲稱她有焦慮障礙、有精神病史,而民間卻說是因爲家裡被消殺得家徒四壁,絕望所致。

11月4日當天,當地政府緊急出臺新規定,對入室消殺作出了限制。也有當地民眾反映,現在被封控的居民樓不敢再從外面反鎖,而改為貼封條了。

加拿大勒令3中企退出礦產投資

加拿大政府11月2日以「國家安全」為由,勒令3家中國企業撤出在加拿大稀土礦物公司的股份。

根據加拿大政府發布的公告,這3家企業是中礦(香港)稀有金屬資源公司、盛澤鋰業國際公司和藏格礦業投資(成都)公司。他們被要求剝離在加拿大鋰資源項目中的投資。

加拿大工業部部長商鵬飛(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對媒體表示,加拿大國家安全和情報機構是在對這些中企進行了嚴格審查後,才做出要求退出股份的決定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