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高層快走光 全體員工會議已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2日訊】根據聲明以及直接知情人士,社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過去幾天,包括廣告和行銷主管在內的高層陸續離開公司。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報導,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上週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解僱推特執行長亞格拉沃(Parag Agrawal)、財務長西格爾(Ned Segal)以及法律事務和政策主管蓋德(Vijaya Gadde)。

推特客戶事務長帕森奈特(Sarah Personette)週二(1日)推文說,她已於上週辭職。這讓廣告商對馬斯克領導的推特會如何改變更感不確定。

人資長布蘭德(Dalana Brand)也在社群平台領英(LinkedIn)宣布,她已於上週辭職。核心技術總經理卡德威( Nick Caldwell)在推特證實離職,昨晚已將個人資料改為「前推特主管」。

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推特行銷長柏蘭德(Leslie Berland)、消費者產品主管蘇利文(Jay Sullivan)等人也已離職。目前不清楚他們是自行辭職,還是被要求離開。

多名與路透社談話的員工表示,有關公司未來的溝通仍舊很少,原定2日舉行的全體員工會議也已取消。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