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被暫停的帳戶無法立即重返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3日訊】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週三(2日)表示,被暫停帳號的推特Twitter)用戶,在未來幾週內將無法返回平台。此前,他曾表示希望允許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重返推特

「在我們有明確的程序之前,Twitter不會允許任何因違反相關規則而被取消帳戶的人回到推特,這至少還需要幾週時間。」馬斯克在回覆該公司安全和誠信主管關於中期選舉的帖子時寫道。

此前,馬斯克說他已與美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拉丁美洲聯合公民聯盟(LULAC)、變革之色(Color of Change)、自由新聞社(Free Press)、布什中心(The Bush Center)和亞裔美國人基金會(TAAF)進行了溝通。

他在週三早些時候寫道:「推特的內容審核委員會將包括具有廣泛分歧意見的代表,這肯定會包括民權社區和面對仇恨暴力的團體。」

在收購Twitter的幾個小時前,馬斯克給廣告商發了一封信,表示他不會允許該平台成為一個「自由放縱的地獄」。

因此在與上述團體會面時,馬斯克遭到了反誹謗聯盟、自由新聞社等多個組織高級主管的批評。

在上週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之前,馬斯克曾表示,他將撤銷該社媒平台的一些內容審查政策,並指責這些規則偏向左翼。他還表示,他將恢復川普的賬戶。該賬戶於2021年1月被強行關閉,因為當時的推特審查官員聲稱川普與同年1月6日國會衝擊事件有關。

今年稍早,川普表示,他不會重返推特,他傾向於自己的社交媒體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該平台已成為推特的競爭對手。多年來,川普的賬戶在推特上引起了巨大的關注度和參與,其發布的新聞經常有幾天或幾周的關注。

原文:Elon Musk Reveals When ‘De-Platformed’ Users Will Return to Twitter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