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時裝秀 亮相布魯塞爾沙龍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訊】比利時最著名的除了啤酒和華夫餅外,就是巧克力了。在首都布魯塞爾舉行的一年一度的巧克力沙龍是人們了解、品嚐各種品牌巧克力的機會,其中的一大亮點是用巧克力製作的時裝秀。

第三屆巧克力沙龍本週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展覽中心,人們可以品嚐世界聞名的各種的比利時巧克力。

為期三天的巧克力沙龍本週五開展。有來自比利時的近50家巧克力廠商參加,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品嚐、欣賞。

比利時萊婭公主:「你會發現,我喜愛比利時巧克力,不過我認為全世界都喜愛。」

比利時每年生產超過1萬7千噸的巧克力,而每人每年平均要吃掉15斤巧克力。

巧克力沙龍最精彩、最吸引人的就是獨具一格的巧克力時裝秀

模特們身穿的是由巧克力大師們用各式的巧克力製作的時裝,令人耳目一新。模特們走秀時更是不忘品嚐和分發身上的巧克力。

比利時萊婭公主:「看到這些卓越的設計令我們非常驕傲。」

萊昂尼達斯的巧克力大師用果仁巧克力製作的是一件外套。

巧克力大師丹尼爾:「這件夾克是用真巧克力做的,用了很多不同塊的巧克力,有深色的,用了很多塊。放到巧克力裡。」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