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巧克力沙龍 健康 東方味新趨勢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巧克力稱的上是歐洲的傳統美味。10月28日,爲期五天的巴黎巧克力沙龍在凡爾賽門的巴黎展覽館拉開帷幕,集中了400多個世界各地的頂級巧克力品牌。今年巧克力沙龍強調美味與健康兼具的高品質巧克力,也有廠商推出帶有濃濃東方味的巧克力,讓我們來看看。

第16屆世界巧克力沙龍28日在法國巴黎舉行。1萬2千多平方米的展廳裏有了來自法國,瑞士,德國,日本和其他國家的400多種知名巧克力品牌,和它們的最新產品。

主辦者西勒威sylvie douce女士:“今年巧克力沙龍最大的特點是健康和營養的均衡,因爲這很重要,這是個趨勢,去關注消費者食用更高質量的産品。更貼近自然。”

本次參展的巧克力製作考究,色香味別具特色。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雕塑,精湛的彫刻工藝。還有熱乎乎的巧克力噴泉,散發出陣陣甜香。

法國著名的巧克力品牌傑希嘉 (Deneuville)今年推出的是新配方的夾心克力。
cécile 西薪cousin 市場部經理:“今年的新產品是加香料的三種巧克力。百分之70的黑巧克力、奶油、糖再加上不同的印度香料和印尼香料。”

居住在瑞典多年的中國人和她的先生研製出中國特色的巧克力,陳女士:“今年我們的新產品就是中國茶,有三個中國茶的味道和一個英國茶的味道。第一個就是中國的鉄觀音,我們把它調在裏面變成這個味道。第二個是西湖龍井,第三個是禮記紅茶,第四個是英國all green 茶的味道,四個就成爲了一個組合。”

此外,沙龍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以“巧克力與健康”和“巧克力的歷史”等爲主題的研討會, 觀衆不僅可以品嚐各種風味的巧克力,還可以趁此機會了解不同巧克力的製作過程及歷史。

本屆巴黎巧克力沙龍預計將吸引來自法國各地及鄰國的12萬參觀者。

新唐人記者苗苗、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