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橋垮塌 行人墜河 至少70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訊】當地時間週日(10月30日)傍晚,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一座人行天橋倒塌,導致數百人墜入河中,至少7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古吉拉特邦勞工和就業部長,布拉傑什 米爾扎Brjesh Merja:「事故發生在下午6點40分,橋樑倒塌。一些在橋上走動的人受傷,而另一些人則掉到了河中。」

天橋倒塌的原因尚不清楚,但當地媒體猜測可能是由於超載。當地媒體報導,天橋倒塌時橋上及周圍有400多人,遇難者中,包括多名兒童。

目擊者Sukram:「很多兒童正在享受燈節的假期,他們來到這裡遊玩。他們一個接一個的掉下橋。」

視頻顯示,緊急救援隊前去營救時,數十人緊緊抓住倒塌橋樑的電纜和已經變形的橋體。一些人沿著坍塌的橋體往回爬,試圖前往河岸,有些人正游往安全地帶。

救援工作仍在持續,當局已經使用水泵降低橋下水位,以便尋找屍體。

這座230 米長的天橋橫跨莫爾比鎮馬赫胡河(Machhu Riverm, Morbi Town),建於19世紀英國統治時期。今年關閉整修6個月,於上週重新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