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丈夫家中遇襲 襲擊者高喊:南希在哪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週五(28日),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丈夫,在家中遭到襲擊,來看詳細報導。

週五早上,一名男子闖入南希·佩洛西的家中,並大喊「南希在哪裡?南希在哪裡?」,當時佩洛西並不在家中。這名男子用一把錘子襲擊了佩洛西的丈夫保羅·佩洛西

舊金山警局警長William Scot:「我們的警官(在現場)看到佩洛西先生和嫌疑人爭持一把錘子。嫌疑人從佩洛西先生手中奪走了錘子,並用錘子對他進行暴力襲擊。我們的警員立即制服了嫌疑人,將他繳械並拘留。」

82歲的保羅頭部和身上都遭到鈍器傷害。不過佩洛西辦公室表示,保羅隨後在醫院接受了良好的治療,預計會完全康復。

警方確定嫌疑人名叫大衛·德帕普,現年42歲,目前犯案動機還不清楚。德帕普面臨殺人未遂、持致命武器攻擊等多項指控。

白宮表示,總統拜登正在為保羅及佩洛西全家祈禱。而佩洛西正在趕回加州的家中。

目前,由舊金山警局領導,聯邦調查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美國國會警察局等機構正在聯合調查此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