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訪紐約 介紹「降通脹法案」長者醫保福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週三上午拜訪了紐約皇后區,與社區民眾進行了圓桌會議,介紹拜登總統近期通過的「降低通膨法案」中的醫保相關內容。

記者:「在聯邦眾議員孟昭文以及多名皇后區民意代表的陪同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拜訪了皇后區森林小丘的社區中心,活動聚焦在醫保的議題。」

包括:擴大醫療保險的補貼,「美國救援計劃法案」(ARP)將延長到2025年、長者從藥店購買處方藥的自付費用上限,每年最高為2千美元。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我們今天是來宣布,長者是重要福利的受惠者,(這個法案)有很多的優點。當然我們都不想有通貨膨脹,不論如何,長者會從中受益匪淺。」

美國聯邦眾議員孟昭文:「我們希望議長來跟大家說明,在未來幾年內,他們(長者)的醫療保險(費用)會降低。比如說如果有糖尿病,使用胰島素有的時候要幾百塊,幾千塊。現在如果你有聯邦醫療保險的話,不許超過35美元一個月。」

活動上還有來自醫療服務行業的業者到場,闡述了他們在疫情期間遭遇的困難。

降低通膨法案」在今年8月由拜登簽署通過,包括:氣候變遷、醫療保險和稅制三大方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