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王沪宁操刀二十大报告 掩盖“天大事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为习近平操刀的二十大报告,被指罔顾事实,把灾难全说成是政绩。台媒指,这份报告掩盖了一个天大的事实,即中共是附体中国人民的邪灵红魔。

“世界上最危险的人”操刀二十大报告

习近平在10月16日宣读二十大报告时,提到中共与中国人民的关系,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这一说法在网络上引发争议,许多中文网友在不受中共政府管束的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嘲讽,“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不就等于是打人民?”

旅美时事评论员横河在《横河观点》中评价说,二十大报告中每一件事都是和事实相反的,把清零防疫、香港、台湾等灾难问题全当成政绩,这个真的不多见。尽管中共一贯如此,但是在官方和民间认知完全对立、相反的状况下,还真是不容易。

中宣部副部长、二十大新闻发言人孙业礼在10月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二十大报告起草组组长由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担任。按照以往惯例,担任该职位者都会接任新一届中共总书记,因此外界猜测习近平将获得第三任期的传言不虚。

但实际的二十大报导内容,被认为是由掌管意识形态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负责起草。现年67岁的王沪宁,被视为中共领导人背后的大脑,曾先后为三任中共党魁搞思想包装,因此也被称为中共党魁的“政治化妆师”。

习近平的“中国梦”、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都是王沪宁幕后策划的。

美国著名媒体人休伊特(Hugh Hewitt)2021年12月16日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文章说,王沪宁在意识形态上对习近平有“超常的影响力”,并据此认为,王沪宁“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人”。

大纪元署名文章《习老兄,再不回头,万事皆休!》曾指出,习近平前五年执政原本打得一手好牌,“打虎”一路顺畅,民心快速聚拢。但在十九大后,王沪宁这类“贴心人”上位,硬是把习近平捧成了一个昏君。主管意识形态的王,摸透了习个人好恶,正一波波做着“毁习不倦”的大事。

分析:中共邪灵附体中国人民

台湾《上报》评论文章说,二十大报告堆砌假大空的词藻,用了许多好听的话来掩盖了一个天大的事实。报告中声称“人民当家作主”、“以人民为中心”、“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等等,但中共真的为人民吗?

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来,从未公开它的党产,但全国上下土地都是国有,实质就是党有,国有资产就是党有资产。中共党国一体,全国上下,党、政、军、人大、政协系统巨量官员,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有历年退休的官员,庞大的开支全部压在老百姓身上。

文章说,像二十大这样一个规模庞大的党的会议,或称“黑帮大会”,天量经费开支摆明是由全体国民承担的,但中共从来不敢公开党务部门的财务预算和结算。

2016年3月11日的全国人大记者会上,人大发言人首次被迫承认党的经费来自全民,但被问到何时能公开党务部门预算时,却说“这个问题有点难”。

二十大报告中称,“(中共)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句话再度引发外界反思。《上报》文章说,不少人形容,共产党如同吸血鬼一样附在人民身上。《九评共产党》一书则称之为中共邪灵附体社会的特征。

九评共产党》是《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11月19日发表的系列评论性文章,揭示了中共的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该书一经面市即引起轰动,在海内外热传。

二十大报告中还说,中共“不信邪、不怕鬼”。《上报》文章指出,因为中共本身就是邪恶,是比鬼还凶的邪灵红魔。中共害怕被人揭露其附体生存模式,所以对于任何批评或质疑,以及试图将它与中国人民分开的呼吁,都做出强烈反应。

文章举例说,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2016年3月27日发微博批评说,共青团不该由纳税人供养。共青团是共产党的下属组织。贺卫方随后在网络被禁言。

原贵州大学杨绍政教授曾批评中共公款养党,给社会带来的耗损估值约20万亿元人民币,长此下去将导致社会崩溃。他于2018年被校方开除,2021年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抓捕。

2020年7月,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的演说,明确区分“中共”与“中国人民”。

他指出,中共最大的谎言是声称,它代表了14亿被监视、压迫和恐吓得不敢说出真相的人民。“恰恰相反。中共对中国人民诚实意见的恐惧甚于任何敌人。除了失去对权力的掌控之外,他们没有理由恐惧”。

今年9月,在华府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任职的蓬佩奥,开始推出揭露中共的系列视频,第一期的主题就是《中国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人民》。

“对于中共来说,中国人民就是它最大的敌人”,蓬佩奥在公开视频中说,“历史上最反华的势力是中国共产党,它发动了一场摧毁了几千年中华文化的文化大革命。”

《上报》评论文章指出,中共是比鬼还凶的邪灵红魔,但只要中国人民神性觉醒,就能摆脱中共控制。在世界正义力量加持下,中国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同心合力,必能驱除红魔,恢复大中华!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