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共送終? 天津火葬場發文「喜迎二十大」惹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3日訊】10月11日,天津市第一殯葬館高調「喜迎中共二十大」引發熱議。有網民認為,這是對中共二十大的詛咒,寓意中共死期臨近。目前,文章已被從大陸網絡平台全網刪除。

10月11日,天津第一殯儀館在微信公眾號發文《喜迎黨的二十大 共暢殯葬新未來》。文中寫道:「迎著新朝陽,開啟新征程。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的神聖節點上,我們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相信在黨的正確領導下,天津殯葬必將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天津第一殯儀館將殯葬業繁榮與中國共產黨掛鉤,被指有寓意。有網民說:「二十大後殺瘋了,地富反壞右、裡通外國者、走資派,殺殺殺,焚化爐24小時運轉不夠用。」

也有網民表示,這是天津市書記李鴻忠向「黨」賣力表忠的又一大招,「鴻忠書記又來整大活了」。

也有網民解讀為,天津書記李鴻忠跟「黨」分道揚鑣了:「震驚:洪忠書記跳船了。」

另有網民認為,這是詛咒共產黨死期臨近。網民「driftclock」:「在某些方言裡『共暢殯葬』與『共產殯葬』是一樣的發音。」

在引發爭議後,這篇天津殯葬業慶祝二十大召開的文章已被從大陸網絡平台全網刪除。

有網民猜測,文章可能觸犯了中共的忌諱。網民「long_sky」:「這就是傳說中的低級紅高級黑,表錯了情,主子不開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